安之之🌿

近期暂忙,欢迎关注,裙在置顶,欢迎贴贴!

救赎【六十】

【秋后算账】


一路无言。


楚霂云在车马内默默地瞧着男人的脸色,元栩却兀自闭目养神,仿佛全然没有注意到少年的焦灼。


观察无果,楚霂云不着痕迹地向元栩身旁微蹭些许,换回的依旧是静默。


他眨巴眨巴眼,偷瞄男人一眼后,又默默地向他身旁蹭了半分。一只小手伸出,将那墨青色的锦缎攥在手心,轻轻地拽了拽男人的衣袖。




……




一根枯木色的细长牛筋鞭静静地躺在桌面,像是早已在静候它的主人归来。


元栩垂了垂眼眸,拾起那根一指粗细的软鞭,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地擦拭过鞭身,似是在沉思,又自内而外透出一股冷意。



……


“趴到凳边去。”元栩抬了抬眼,看着朝书桌方向挪来的孩子,淡淡开口。


跪伏的姿势难堪极了,更别说要让他褪裤,楚霂云只觉得这其中隔了天堑般的距离,但以那牛筋鞭的坚韧,今日若要他撑在桌旁受罚,想必是撑不住。


思及此处,就连跪伏也是一种宽容。




……




全文2800,见下方置顶。

—————————————————————————

彩蛋浅放一个下章哭唧唧软糯糯的小楚。


这两章狠拍预警,亲妈捂眼,不知不觉本来是个中篇的救赎已过六十了……🤔

感谢@卧兔玲珑 @贰時肆☝🏿️ @T @少时凌霄✨ @竹戋云@-季淼  的糖果投喂🍬和大家的点赞推荐粮票。



评论(155)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