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近期暂忙,欢迎关注,裙在置顶,欢迎贴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8)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omega

“你的身份,是我的未婚妻。”

——————————————————

  

  年湉是被热醒的。


  季夏的最后几日,谁知道昨夜哪个王八蛋忘记开空调,凌晨五点的鸟鸣依旧比谁都来得早,年湉睁开迷蒙的双眼,满眼尽是困意朦胧。


  他翻了个身,有气无力的眼神落在熟悉的沙发上,呆滞了两秒后,一团浆糊的脑袋瞬间清醒,像看见什么不得了的事一般骤然瞪大,怎、怎怎么有个人? 他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那不是叶文琛吗?!他、他怎么在我屋内? 他睡我沙发上干嘛?!


  年湉眨了眨眼,所有的困意消失殆尽,他掐了自己一把,疼得立马龇牙咧嘴,是了,不是幻觉。


  记忆如同潮水般涌上脑海,年湉一头将自己埋入柔软的被褥,恨不得撞死过去。他依稀记得昨夜叶文琛将自己抱到床上时,纵使身体难受的不像样,自己死死抱住那人的脖子不肯撒手——


  “叶王八,陪我睡觉。”

  “老叶,我好难受啊。”

  “陪陪我好不好嘛。”

  “你是不是不行啊……”


  完了,完了完了,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


  年湉的头再一次重重地撞击在床面,却如何也甩不掉脑内的记忆碎片。


  他蹑手蹑脚地下床,来到一旁的沙发边,屏住呼吸蹲下身子,打量着那张清冷的面庞,那人正于梦中微微起伏着呼吸,极好的轮廓勾勒出一张俊秀的脸颊——还真挺好看的,年湉再次发出感叹。


  浓密的睫毛微微抖动,一双清亮的眼眸缓缓睁开,在愣了一瞬后与眼前蹲着的小榴莲直直对视,年湉痴汉般的表情骤然凝固。自己连裤子都没来得及穿上,蹲在沙发床边盯着叶文琛傻笑的模样,年湉一辈子都会记得。


  “你在做什么?”


  年湉一把捂住只穿了一条内裤的身后,脸腾地一下红了个彻底,后知后觉到自己早就被看光过,更何况眼下也没露个什么,他清了清嗓子,决定以攻为守,“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在这里你不清楚吗?”


  叶文琛顺势坐起,低头整理着折皱的衣衫,淡淡开口,清晨的声音比往日里多了些磁性,更显得低沉了半分。


  “……”


  意识到自己问错了问题的年湉,这种时候,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装傻,你清楚吗? 反正我不清楚。


  “谁知道你想对我做什么。”年湉撇了撇嘴,反正这是我房间。


  叶文琛放在纽扣上的手骤然顿住,他抬起眼来,似笑非笑地看了眼前的小人儿一眼,再度低下头去。起身的瞬间,不咸不淡的声音飘至小榴莲的头顶,“你是药力反噬,不是醉酒断片。”


  “……” 没脸见人了,真没脸见人了。


  不过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自己都那么主动了,他居然还能无动于衷,不能因为我是榴莲味的你就睡沙发侮辱我吧!年湉一脸愤愤,看着叶文琛离去的背影,破罐子破摔地又将自己砸回床上。


  不睡就不睡,我自己一张大床才懒得跟你挤!


  年湉烦躁地翻了个身,将自己捂进被窝,继而又钻出一个小脑袋,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叶文琛他、他是不是不行啊?


  ……


  隔日。


  一辆磨砂灰的高级跑车缓缓停在院落之中。


  年湉从未见过这般温文尔雅却又高高在上的叶文琛,一身整洁的西装勾勒出匀称的线条,一米八四的身高压过自己不知多少,淡淡的苏打水味从身旁掠过,年湉这才意识到,那人的举止都像是接受过正规训练一般,让人挑不出丝毫差错。


  “看什么呢? 上车。”


  呆呆的年湉一身白色小西服,站在门口目光尾随着叶文琛的身影钻进车门,方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灰色的跑车静静地行驶在空旷的马路上,叶文琛在联络完手中的信号器后,方才回头看了一眼那探着脑袋的小人儿,嘴角微勾,“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没、没有。”不是你说让我跟着你就好了嘛。


  叶文琛点点头,并未否认,只是又添上一句,“你的身份,是我的未婚妻。”


  等、等等,什么玩意儿?!


  年湉使劲掏了掏耳朵,对上叶文琛波澜不惊的眼神,确认了自己的确没有听错。不知为何,一向缠着叶文琛不放的年湉此刻却没有意料之中的兴奋,甚至还隐隐有些紧张。纵使知道不是真实的,年湉方才发现,自己对于从天而降的馅饼并不感冒。


  “不要误会,一场酒会而已,扮演好你的角色。”


  叶文琛回过头去,二人一路无言。


  横穿涞文市的江流边,高耸入云的建筑写满了未来的气息,银白反光面的异形高楼下,街市中的人影显得那般渺小。


  作为一只还没毕业的小omega,年湉并不熟悉这里,冰凉的自动门打开,他小心翼翼地跟在叶文琛身后,左右四顾着这陌生的环境,在他看不见的前方,叶文琛嘴角却微微上扬——平日里胆大包天,没想到这会倒是安静了下来。


  前方的人影突然停下,独自思考着心事的年湉险些一头撞在那人身上,他讷讷地抬起头,却见一只手掌伸至跟前,年湉下意识一愣,那人难得眉眼含笑,“跟着点,别走丢了。”


  年湉伸出自己的小手,紧紧握住那温暖的掌心,奇妙的异动在心中升起,就连心跳也加快了些许。


  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引来这么多惊异的目光。年湉的手心竟然微微渗出薄汗,抓住叶文琛的手更紧了些。只有二人的电梯间里,年湉看着那一路攀升的数字,抬起头来望了叶文琛一眼,又默默低下头去。


  “无法无天的小家伙,怎么这下倒还紧张起来了?”


  年湉摇摇头,毛茸茸的小脑袋低下,未作回应。


  那只大手落在他的头顶,揉了揉那自然卷的绒发,像摸一只小兽般,出奇地轻柔。年湉再度抬起头,露出些许疑惑的表情。


  “不会有人笑你的,放心。”像是感应到了年湉心中的不安,叶文琛没有直视那茫然的眼神,轻声开口,“还有,抑制剂以后不许再用。”


  前一夜没有得到的回应,叶文琛再度嘱咐了一遍。年湉从未想过自己的鼻子会骤然一酸,他埋下脑袋,轻轻地点了点头。


  该死,自己这是怎么了,叶王八蛋休想跟我来这套,你揍我的事我是不会忘记的!


  叮的一声,电梯终于在九十九层停住。


  年湉回过神来,险些被脚底透明的电梯厢吓得两眼一翻,这是哪个王八蛋设计的电梯啊,不知道有人恐高吗!


  小小的身影一瞬间受惊似的挂到了叶文琛的身上,电梯门缓缓打开,年湉的表情在两位侍者的注视下骤然僵硬,好在这里的侍者显然都接受过专业培训,并没有任何人露出惊异的神色,年湉轻咳一声,在叶文琛的注视下讪讪地松开手,惊魂稳定地打量着眼前低调而华贵的暗红色大门。


  “先生,请出示您的邀请函。”


  一道黑金卡片出现在男人手中,微微闪过一丝星芒,而后迅速消泯。

  

  “身份验证通过。”


  文质彬彬的侍者微微欠身,态度却更恭敬了几分:“尊敬的副司长大人,请。”


  副司长? 叶王八居然是白夜的副司长?!传闻中铁腕手段,喜怒无常的副司长?


  完了, 年湉的脑袋一片空白,难不成这是假的叶文琛?我天天那样对他,不会哪天被悄悄灭口了吧!完了完了,年湉一瞬间感受到了真实存在的危机。


  呆呆走入正厅的年湉全然没有注意到周遭惊诧的目光,满心盘算着如何弥补之前犯下的过错,他悄悄地凑到叶文琛的耳边,“叶副司长。”


  周遭的眼神在见着如此亲密的举动后由惊诧尽数化作愕然,然而沉浸在自我世界中的小年湉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反倒是叶文琛挑起眉毛,看着这浑身上下都不对劲的小家伙:状态进入得还挺快,倒是个称职的临时工。


  怎料年湉的心思与叶文琛根本不在一个时空中,小脑袋瓜里尽是如何讨好眼前这位煞星,保住自己的小命。


  正在此时,一阵浓郁的红酒味信息素伴随着一道媚入骨髓的女声迎面而来,一位身着暗红色旗袍的女子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二人面前,狭长的眼中秋波流转,“叶副司长,哟,这是哪来的小可爱?”


  女人的眼神落在年湉紧攥的小手上,微不可察地闪过一丝惊诧,迷人而危险的强大信息素夹杂着一丝试探凑到年湉的身前,葱白如玉的手指勾起,就在要触碰到年湉的小脸时,却被一道冷哼声打断,一只大手利落地握住她的手腕:“红鬼。”


  冷冷的声音中夹杂了明显的不悦,红衣女子发出银铃般的笑声,眼神微动,“开个玩笑而已,叶副司长可别生人家的气哦,多可爱的小家伙,看来是名花有主了~”


  周遭三两人群分明目光没有落在这对人身上,却将场内所有发生的事尽皆收入眼底,而后默默摇晃着手中的酒杯,装作无事发生。


  年湉并不知道在场的究竟都是什么人,侍者始终挂着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在场客人分明都彬彬有礼,可他们任意一个似乎都拥有将自己撕成碎片的能力,那些打量的眼神中,有好奇,有兴奋,甚至还有敌意。


  各色各样的信息素压迫地年湉有些喘不过气来,唯有少数omega以伴侣的身份出现在场,聚集在酒会的角落窃窃私语——又或者他们本就是作为附属品而存在的。


  “你随我来。”叶文琛牵住年湉的手,带着他朝着最中央走去,年湉只觉得那群人的压迫让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光是危险而强势的信息素便让自己失去了靠近的勇气,他下意识扯住叶文琛的手,摇了摇头。


  “我、我还是去那边吧。”叶文琛朝着年湉所指的方向望去,终于在角落见到一群相谈甚欢的omega,他们偏安一隅却也自得其乐。


  叶文琛微微皱眉,眼中闪过一丝犹豫,而后强势而不容置喙地攥紧年湉的小手,在众多目瞪口呆的神色中,轻轻俯下身子,落了一吻在年湉的额间。


  年湉的表情瞬间呆滞,一如在场的所有人。


  “跟紧我。”


  ……

  

  ——————————————————

  今天有彩蛋,两个后期可能会出现的小破车脑洞🚗之《小榴莲怎么又哭了》🤤

  感谢@kareform @木槿 @洛兮 的糖果🍬和大家的点赞推荐!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82)

热度(16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