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历久弥新。

【ABO】路边捡了只Omega(22)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我爱过他,但眼前人——是你。”

——————————————————

  

  年湉的脸上逐渐浮起一个夸张的掌印,长长的睫毛挂着泪珠,此刻正垂下微微颤抖着,力量上的绝对劣势让他如同一只待宰的羔羊,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陌生alpha的手已经触及年湉滚烫的脸颊,在小榴莲惊恐的眼神中勾起一丝邪笑,朝着年湉的身体探去。


  “家里人难道没有告诉你,这么晚一个人在外面的小朋友……”口中湿热的空气凑近年湉吹弹可破的肌肤,轻声道,“是会有危险的。”


  “呸。”

  年湉挣扎不得,一口口水吐到了男人的脸庞,却引来了侵犯者的勃然大怒,年湉长长的头发被一把抓住,小omega瞬间[t]出了生理性泪水,却仍然努力瞪着眼不让眼泪流下。


  “脾气还挺倔。”激烈的反抗勾起了罪恶的悸动,换来了更为猛烈的动作。


  凌乱的衣衫灌入一道冷风,让年湉下意识抖了一抖。

  

  他的心头升起一丝绝望,危急关头,脑海中浮过叶文琛那张棱角分明的侧颜,年湉缓缓闭上双眼。


  这时候他可能已经到家了吧。


  年湉用尽残存的力气做着最后的挣扎,恍惚之间,他似乎看到了不远处一闪而过的熟悉身影,年湉甩了甩脑袋,抛却脑海中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怎么可能在这里。


  他们说的对,垃圾总有被丢弃的一天,最终沦为任人践踏的结局。


  ……



  “砰——”

  

  重重的一道闷响在寂静的街巷炸醒沉睡的黑夜。


  年湉只觉得肩头的力道猛然一松,微卷的睫毛抖落挂着的泪珠,而后缓缓睁开双眼,让年湉回到现实的,是那丝熟悉的苏打水清香。


  待他回过神来之时,眼前试图侵犯的alpha已经吃痛地摔在墙角,一双冷若冰霜的熟悉眼眸朝着自己扫视而来,让年湉下意识觉得周遭气温低了几度。


  那道目光落在了一旁冲来的alpha同伴身上,刺骨的寒冷之中染上一丝暴戾与杀意,浓郁而强大的信息素席卷了这窄小的街巷,让年湉有些喘不过气来。


  还未待他反应过来,又是重重的一道声响,电光火石间,男人抬起有力而修长的小腿,正中来人的胸膛。一击得手的叶文琛如同鬼魅般出现在地上的人影前,又是极为狠厉的一拳落在脸上,听得年湉心底一抖。


  另一旁倒地的黑衣男人已经回过神来,摸出一把匕首便对着叶文琛的后背而去。


  “小心! ”年湉大惊,下意识尖叫道。


  叶文琛的眸色微敛,身形微侧,一只手朝着身后的破风声探去,两个呼吸间,匕首被击飞在地上,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与此同时,一道轻微的骨裂声伴随着[忄参]叫响起。


  叶文琛缓缓起身,一身冷意如同九幽之下的寒冰,目光在触及年湉时刚有缓和,却被那一道鲜红的巴掌印再度升起心头的杀意。


  “谁干的? ”


  年湉从未见过这般冷厉而可怖的叶文琛,颤抖着手下意识指了指一旁倒地的男人,呆呆地看着叶文琛在那人惊恐的神色中缓缓走近,蹲下。


  叶文琛动作不紧不慢,轻柔到令人难以置信,只有那一潭死水般的眼眸将冷意刻入了骨子里,他探出一只手来,缓缓放到了那人的胳膊上,一寸,一寸地朝上而去。


  “哪只手? ”


  “不、不要。”同样是alpha,那人却在面对叶文琛的气场时没有丝毫反抗之力,如同先前年湉感受到的绝望,将他的心理防线一点点消磨殆尽。


  没有得到答案,叶文琛彻底失去了沟通的耐心。


  咔嚓——


  年湉从未听过这样凄厉的[忄参]叫声,他早已被吓傻在了原地。


  淡漠,寒冷,暴戾,诸多形容词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勾勒出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叶文琛,便是世人口中所描绘出的叶副司长,到了此刻方觉不虚。


  叶文琛如同看待一只没有生命的死物般,漠然地拍拍手起身,沉着脸来到年湉跟前。


  小榴莲下意识蹭着墙角后退了一步,畏缩地看着一身寒意的叶文琛。


  男人探出手来,在年湉紧张的眼神中,抚上他发红的侧脸,眉头微皱,一身的冷肃在触碰到那怯怯的目光后撤去些许。


  叶文琛抓起年湉的手腕,一言不发地牵着他转过身朝着街巷的出口走去,不远处停着那辆眼熟的越野车,年湉感受到手上微重的力道后,老老实实地被牵在身后,显然是还没有从刚才的场面中缓过劲来。


  直到年湉被牵至车前,叶文琛的脸色才缓和些许。男人面沉如水地看着眼前的小omega,平静的眸底宛如一汪深潭,像是压了极大的怒意,沉声开口:“有没有说过不许乱跑? ”


  年湉傻傻地看着浑身上下透出危险气息的叶文琛,咽了咽口水,转念间,凌乱的思绪却再度涌上心头。


  许是叶文琛眼下的气场太过压迫,年湉没敢开口相抗,兀自别过脑袋,沉默不语。


  叶文琛掏出手机,打开通讯页面,将那未接通的二十八条通话记录摆在年湉眼前,让小榴莲下意识一怔。


  “年湉,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知道第七街区的犯罪率有多高? 离家出走,关机失联,本事没长,胆子不小。”


  “你知不知道今天有多危险! 我要是没有赶到怎么办? ”叶文琛近乎是用吼的声音夹杂着滔天的怒火砸至年湉的头顶,年湉从未见过这样失态的叶文琛,在他的记忆里,眼前人一向是处变不惊,运筹帷幄的。


  “今天要是真出什么事,我……”话音到这里戛然而止,不知是因为近日的疲惫还是眼下的状态,叶文琛的眼挂上些许血丝,年湉呆呆地看着怒声斥责的男人说不出话来。


  他这是在担心我吗? 


  年湉张了张嘴,却不知说什么好。


  叶文琛的胸膛剧烈起伏着,看向眼前已经吓傻了的小omega,强行压下心头的怒火,却又在看见那凌乱不堪的头发和携带掌印的脸颊时,又升起一股心疼和无名之火。


  半晌——


  “[腾]吗? ”叶文琛的语气终于缓和下来。


  明知故问嘛,但一想起那把染血的匕首,年湉却觉得如同自己心被扎了一般疼,他垂着眼眸如实回答道:“疼。”


  叶文琛伸出手去,却被年湉低着头后撤一步躲开,伸至一半的手滞留一瞬,而后不容置疑地伸到年湉的眼前,帮他理了理凌乱的围脖。


  “跟我回家。”叶文琛的脸色并没有好看几分,语气却比向才能将人拖入九幽的寒冷不知轻和了多少。


  年湉的脚下如同粘了胶一般,默默垂着脑袋,却被叶文琛看出了一丝无声的抗拒。


  “怎么了? ”


  年湉沉默良久,抬起头来,清澈的眼神在微暗的灯光下显得不那么明亮,缓缓开口,“你爱蓝决,对吗?”


  这回轮到叶文琛沉默,记忆连接在一起,只一瞬间,他便猜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叶文琛看着年湉的脸庞,毫不避讳地开口:“爱过。”


  年湉的眼眸下意识一黯,点点头,这是他早该知道的答案,握住行李箱的小手不自觉紧了紧。


  下一秒——


  “唔。”


  温热而湿润的触感贴上自己的唇瓣,一片阴影打在眼前,年湉的大脑一片空白,小小的身躯被压在车门上动弹不得,下一刻,他只觉得连呼吸都快要不能。


  霸道而强势的深吻吮吸着年湉每一个细胞,像一个疯狂的入侵者咬得他生疼,年湉下意识想要挣扎,却被更为狂热的攻势所淹没,灵巧的舌尖撬开一扇门户,探寻着更深处的炙热。


  月下清影,此刻相拥,炽烈而绵长。


  我爱过他,但眼前人——是你。

  

  

  ——————————————————

  彩蛋是一路到见面时的叶文琛视角。

  感谢@颜玖 的奶茶🍵,感谢@木槿 @一勺西瓜 @乱码。 @Never小莹 @血色天竺 @川菜馆 @Liyy @周南 @ckkk @筱菡是学分呀(enen的宝儿) 的糖果🍬

  🆘,我终于写到这一章了,开文时候的脑洞憋了很久了(土拨鼠尖叫)大家能不能给点力!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150)

热度(14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