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近期暂忙,欢迎关注,裙在置顶,欢迎贴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72)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我愿清澈地爱着你。】

——————————————

  

  事实证明,某只榴莲味的omega生起气来,浑身都能鼓上坚硬的刺,小家伙气呼呼地盯着眼前笑意盎然的男人,一张脸蛋涨得通红。


  “你出去!!”


  某些在外声名赫赫的叶副司长被赶出房间时,手上还抱着一只热乎的枕头。


  砰——!


  房门被小omega啪的一声紧闭,叶文琛讪讪地咧了咧嘴,不是说终生标记后的omega会比较小鸟依人么?


  叶文琛盯着脚上的还来得及换掉的拖鞋,莫名觉得自己的家庭地位好像下降了不少。


  小omega气鼓鼓地将自己重新摔回柔软的床面,眼前的被单依稀残留着苏打水信息素的味道。


  年湉悄悄看了一眼紧闭的休息室大门,口是心非地将被子使劲地揉入怀中。


  

  与此同时,


  被拒之门外的叶副司长拎着手上那只枕头,通讯设备突然响起铃声,电话那头传来一道肃然的男子声音。

  

  “叶副司长,信息系统已经完全修复,今晨临时会议决定学员的基地考核在两周后和结训时分别举办,您有时间的话请通过一下审批流程。”


  叶文琛淡淡应了一声,许多事情自然不是由他情报司来操办,却是需要和其他几位白夜高层在系统权限中通过一下审批许可。


  挂断电话后,叶文琛看着自己脚上的拖鞋和紧闭的房门许久,终于还是再次拨通一个电话。


  “喂,帮我个事。”


  ……


  

  

  

  柏淼拎着一双休闲运动鞋姗姗来迟时,满脸的嫌弃和不屑毫不掩饰地浮于表面,眼里的鄙夷丝毫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三千七百二十五星币,记得报销。”


  叶文琛黑着脸接过男人手中的新鞋,毫不客气地将手中的枕头塞到柏淼的怀里。


  柏淼拎着那柔软的枕头打量了许久,“白夜副司长大人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人赶出房间,敢怒不敢言,诶,你说这个消息值多少钱?”


  柏淼懒洋洋地将枕头塞回叶文琛手中,嘴上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添油加醋地补上一句,


  “混得真差。”


  叶文琛的脸更黑了。


  念在今日有事求他,叶文琛懒得计较眼前人嘴欠的德行,二人走在室内的长廊里,叶文琛用胳膊肘顶了顶身边的alpha,“问你个事。”


  柏淼懒洋洋地抛来一个斜眼。


  “你家尤牧昕生气了怎么哄?”


  柏淼勾起嘴角,脚下的步伐缓缓停下,满眼尽是调笑与打量,“老婆生气了还绕着弯子来问我,叶文琛你也有今天。”


  叶文琛觉得,这个人真的嘴碎到自己再多呆一秒都呆不下去,“再多说一句废话带着你的人滚出白夜。”


  柏淼清了清嗓子,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寄人篱下的现实,正色给了叶文琛一个答案,“我像是会哄人的人?”


  “……”


  好像也不太像。


  叶文琛觉得,自己在恋爱这方面,的确是没有什么经验,至于柏淼,他的经验不问也罢。


  柏淼悠悠然地瞄了一眼叶文琛,终究还是没忍住再看这位老友满脸的沉思,“他喜欢什么?”


  叶文琛想了想,“吃的算吗?”


  “……”柏淼翻了个白眼,实在是对于某叶副司长不太开窍的脑袋忍无可忍,“看着我干什么,那你去买啊!你家白夜五层食堂不够喂的?”


  “要是吃的不管用呢?”叶文琛想起年湉临走时那炸毛的模样,终于还是有些气弱地再次开口。


  柏淼实在不知道这人能把那只榴莲味的omega惹成什么模样才来被迫求助自己,这可真是百年难遇的奇景,“你不会是……另有新欢了吧?”


  叶文琛的脸上浮现出一丝难得的尴尬,想了想为数不多的这次让小家伙炸毛的理由,明智地选择了缄口不言。


  柏淼戏谑地瞄了男人一眼,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他身上的榴莲味信息素可是前所未有的浓郁。柏淼心照不宣地耸耸肩,懒洋洋道,“烈女怕缠郎咯。”


  ……


  


  待到叶副司长大人拎着大包小包的食品包装盒回到休息室时,墙上的时钟已经过了午间。叶文琛看了眼仍然紧闭的房门,想是屋内的小家伙还没来得及出去吃口午饭。


  叶文琛自然是有休息室的权限卡,但是他如何也不想再经历一次被自家omega轰出去的经历,当下眉眼染上些许无奈,轻轻敲了敲门。


  屋内没有动静。


  “湉湉。”叶文琛品着这个甚少使用的称呼,愈发觉得自家omega可爱,连名字都是甜甜的。可是某副司长再度品了品自己现下的处境……


  自己的地位下降了,一定是的。


  屋内没有动静,叶文琛不得不再次软了声气补上一句,“饿了吗?来给你送午饭。”


  休息室的房门终于悄声无息地打开一条缝,一只雪白的小手从缝中伸出,对着门外的食物勾了勾。


  叶文琛的唇角缓缓上扬,将一盒热乎的生煎递到伸来的掌心中。


  等待投喂的小家伙在触碰到食物的一瞬间拽着东西往回一缩,生煎却后一步卡在了门缝中,那将开欲开的门缝不得不再被手的主人拉开些许。


  叶文琛悠悠的温柔笑意透过门的缝隙打入,还带着那熟悉的苏打水味清香,榴莲味的小omega蹲在地上,闪亮的大眼睛和那双深邃的黑色瞳孔恰巧相融。


  年湉愣了一秒,突然又红了脸。


  放在门缝的小手突然“嗖”地一缩,将那盒生煎一把拽了进屋,像一只偷藏食物的小仓鼠,有些慌乱地将自己藏回屋内。


  年湉抱着那盒温热的生煎,一张小脸粉扑扑的,叶文琛的一个眼神都让他的心跳从心尖蹦出来一般,小omega拍了拍自己的小脸,努力甩掉脑子里的胡思乱想,这是什么标记后遗症吗?


  明明最讨厌他了!


  年湉坐在床边,打开那一盒温热的生煎,鲜虾混着浓郁的汤汁流入口中,鲜美至极,不得不说叶文琛在食物上的品味还算不错,年湉决定少生他一秒气。


  小omega吃的满手是油,终于将最后一只生煎吞入腹中,意犹未尽地擦了擦嘴,目光投向那紧闭的房门。


  年湉蹑手蹑脚来到门口,再次将门缝拉开小小一条,将脑袋藏好并且留足了食物进来的空隙,一声不吭地递出一只粘了油的白嫩小手,示意门外之人自觉一点。


  不管怎么样,饭一定要吃饱。


  门外的alpha果然没有离开,又一盒冒着香气的美味被递到手上,这回小手迫不及待地缩得比第一次还要快,走时甚至忘记了带门。


  透过狭窄的门缝,那只榴莲味的omega正坐在地上,毛茸茸的脑袋从床的边缘露出一个角摇摇晃晃,偶尔发出些许进食的声音,显然是吃得正入迷。


  叶文琛微微勾起嘴角,看着眼前敞开一条的门缝,想了又想,没有主动拉开。


  十分钟后,小手第三次伸了出来。


  这一次的门缝比先前都大了几分,显然是里面那只等待投喂的小团子态度有了明显的松动,但碍于肚子和面子却又死死地守住最后的防线,用行动告诉叶文琛:


  我还在和你冷战哦。


  对于自家omega毫无杀伤力的冷战行为,叶文琛不禁有些失笑,看来以后撬开他的心只需要撬开他的嘴。


  灵活的小手在空中虚抓了两下,却没有够着想象中的投喂,小omega疑惑而不满地露出一双水亮的眼睛来,单方面决定加长一分钟冷战时长。


  乱抓的小手突然被另一只温暖有力的大手抓住,年湉的身子一僵,下意识想要将油油的小手抽回,却发现无济于事。


  “别动。”门外之人轻声道。


  年湉如同着了魔一样下意识停止了挣扎,任由那只手将自己柔软的小手握在手心,一张小脸红到了耳根。


  一扇门隔着两个人。


  微风将alpha的信息素顺着微风缕缕带入屋内,年湉微微动了动手指,感受着包裹在手心的温度。


  一串带有微微凉意的物品静静躺入柔软的掌心,年湉下意识将那微凉的陌生触感握住,似乎不像是吃的。


  ?


  那是一串白中透粉的新鲜花穗,珍珠白的底色显得格外圣洁,却又隐隐染上些许少女般的娇粉,似乎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这是什么花?


  缩回手来的年湉悄悄看了一眼门缝外的人影,踩着小碎跑一把取过桌上的手机,对着手心的白粉花穗点下了识别扫描。


  年湉看着屏幕中的搜索进度,摇晃着脑袋为自己的聪明举动感到沾沾自喜,目光却落在首页红粉相间的花束中一串极为起眼的加粗字体上。


  【我愿清澈的爱着你。】


  年湉呆呆地看着手中的新鲜花穗,小脸再一次红了个透彻,只觉得大脑都快被干烧宕机。


  年湉发誓,自己一点也不想被哄好!


  小家伙蹭地一下重新窜回被窝,将厚厚的被子往脑袋上一罩,两眼一黑,假装不知道还有个人被晾在外面。


  扣门声再次响起。


  “我进来了。”熟悉的声音带着些许试探飘入门缝中,休息室大门被打开的声音缓缓,年湉假装听不见。


  小omega翻身堵住自己的耳朵,把自己闷在被窝里小声默念了三遍: “我在生气我在生气我在生气。”


  脚步声驻足在床边,一声轻笑耳边响起,带着食物的鲜香将年湉的五感填满,年湉蜷在被窝里扭了扭身子。


  可是他手上的东西好香哦。


  但自己悄悄请教的偶像告诉他,不要这么轻易就原谅他诶。


  可、可是他真的好会哦。


  ……



  

  ——————————————

  老叶请教柏淼,彩蛋🥚当然是小榴莲请教小尤了[doge],500+的小可爱哦。

  

  关于这两个人出谋划策不用负责其实根本不是自己的经验这件事,可见磕起cp来大家都一样。最近更新频率低但是今天正文+彩蛋3700+啦,马上小榴莲是不是难得某部位安稳了几天又要开始上房揭瓦了呢🤭

  感谢@淺雲 @摸鱼羊er @嗯嗯 @慢慢眠. @不想写作业的阿橘 @白衣祸事 @💛 💛 💛 @阿雪 @听雨等雾散 @南倾⁡ @粽子叶🌿 @不羡鸳鸯不羡仙,只羡原炀上天仙 @海南最猛的1 @我要做沈酌的狗 @颜玖 @倒霉熊 @梦幻的时光1 @问题少女 @TN @岳巴魚 @凝白的糖果投喂🍭因为上一篇被p补文的原因,第一版的赠礼看不见没法艾特了,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推荐!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118)

热度(15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