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贴贴!

【ABO】七日恋人(11)

🍷霸道恶劣alpha✘敏感怂包omega

🍷追妻火葬场,地位差

“如果我说——我要使用你呢?”

——————————

  

  夕阳细碎的金线透过玻璃打在茶面漾起的水纹上,窗外景观池内的水波更为绚烂,小孩跪在茶几边努力地压抑哭咽,齐慕眯了眯眼,屋内突如其来的沉静让他的心里莫名空了一拍。


  “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顾纭之红着眼抬起头,闪烁的目光中带着些许木讷,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的alpha。


  齐慕从沙发靠背上懒洋洋地俯下身子,身体前倾至小omega的眼前,他伸出一只手来勾起那雪白的下巴,指尖在娇嫩的小脸上留下重重一笔。


  沉香味的信息素弥漫开来,alpha的眼神微眯,慢条斯理的模样勾勒出危险的弧度。


  顾纭之的心跳突然开始加快,原本跪直的身体跪坐到了地上,一脸惶然地看着眼前气势愈发凛人的alpha。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跑的……我……”


  话音戛然而止。


  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原本惊慌失措的小脸更加惨白了几分,慌乱地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男人,如果他记得不错,就在昨日,自己才与眼前人立下了一个不成文的约定。


  水亮的大眼睛闪过一丝小鹿般的惊慌,顾纭之企图为自己辩解几句,却发现好像无从辩解。


  那忐忑不安的模样尽数落在男人眼中,齐慕微微勾起嘴角,眼中的淡漠和玩味一闪即逝,“看来你的记性还算不错。”


  “还记得我说过什么?”犹嫌不够般,男人悠悠地反问一句,让地上的小孩更加惶然。

  

  

  

  ……

  

  

  

  

  

  

  顾纭之怕得一直在抖,根本无暇顾及男人在说什么,下意识朝一旁撤了半步,却又不敢发出太大动静恼了齐慕,红通通的大眼睛配上甜甜的信息素格外引人怜惜。


  “是你刚才说,让我随意发落?”



  齐慕勾起嘴角,沉香味的衣衫带着清香慢慢靠近这只甜奶味omega的身旁,他俯下身子,离那娇嫩欲滴的耳垂仅有一寸距离,眼神微眯。


  “如果我说,我要——使用你呢?”

  

  

  ……

  

  

  

  

  

  (全文老地方见)

  ————————————————

  七日恋人和所有一发完已经补档到afd啦,因为那边发文会方便很多后续有可能会在那边抢先阅哦,不过24h内这边一定也会更新的!

  感谢@颜玖的奶茶🍵和 @靖客兰生 @年糕 @青墨 @野肆ins @紫灵 @芝士奶盖 @琴家 @就是喜欢帅哥 @蘑古力 @小不不🧃🧋🥤 @哦豁 @. @唐小哈哈哈哈 @风与长安 @西弗 @折纸 @林宣辞 @雪化了⊂(=Λ=)⊃ @Stacey_kk 等超过三十七位朋友请小甜奶吃糖🍭

  你三连,我三连,齐慕追妻三万年✨


  

评论(76)

热度(13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