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贴贴!

救赎【四十三】

【竹枝的新用法?】


“听明白了?”


楚霂云看着那轻点于自己胸口的竹枝,认真地点了点头。以他的悟性,元栩从不需要废过多的口舌。


意料之中的答案,元栩微微点头,旋即勾了勾嘴角,收回手中的竹枝,有意无意地摩挲着。


“既然听懂了,那便想想怎么[伐]的问题。”


男人的语气不紧不慢,温和到甚至还带了些许商讨的余地,仿佛在与他话今日宴席是咸是淡的家常。


但楚霂云发誓,这是自己最不愿意听见的话之一。


此时改口还来得及吗……


他下意识咽了口口水,眼角偷偷瞄向男人手中的物什,夜色下虽看不太清,但他知道,那一定不止一根。


楚霂云的手臂还因为向才的[cheng][伐]有气无力地垂在身旁,几乎是用不上任何力气,若不是提到这茬,他差点忘记自己的胳膊还在散发着无休止的酸软。


男人环视了周遭一圈,显然没寻到什么好地儿。他看着眼前的少年微微有些颤[斗]的手,倒也没有让他如往日般强撑在桌前。


只几个呼吸,元栩的眼神又落回眼前的少年身上,对着他招了招手,楚霂云愣愣地上前两步。


他指了指自己的膝盖,楚霂云不知何意,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直到元栩的神色染上些许无奈。

“趴过来。”


楚霂云的脑子轰地一声炸开。


红晕从脖颈一路攀升上了耳根,他张了张嘴,却没想到任何可以说的话。


楚霂云讪笑了一声,那笑容却比哭还要牵强。

“师,师父,还是不了吧……”


救命!这是什么丢人的挨[da]姿势。

自己好歹,好歹十几岁的人了……不是小孩子了!楚霂云心中发出愤愤的嚎叫。


元栩甚至不用多猜,因为少年的窘迫明明白白地写在了脸上,任谁也能看出此刻他青一阵白一阵的面色。


“不想[pa],就在桌上撑着。”

元栩倒也无所谓,反正累的不是自己。他的目光悠悠挪开,执起一根竹枝轻点了点身旁的青石桌面。


楚霂云觉得自己就像得了特赦一般,忙着上前两步,院落中供人休息的青石桌凳不高,甚至还不及少年的腰间。对于楚霂云来说,撑在这里甚至堪比站着挨打,与此同时,手上还要承受很大一部分的体重,以他现下的状态,根本不可能撑住。


但是少年完全没有想那么多,耳根还因为刚才的想法依稀有些发烫。

直到他挨上第一下——


嗖——啪!

“呜——”


楚霂云终于想起自己早已筋疲力尽的手臂。

火辣辣的滋味蔓延在身后,还没人半指粗的竹枝唰地咬上了自己的右[囤],尽管隔着一层裤面,依旧是[騰]得少年身子一抽。


嗖——啪!

非常均匀地,左面也受上了一记。


他骤然发现,自己恐怕这几日手臂根本拎不起重物。就算此刻不在受[fa],楚霂云也根本撑不住。


故而师父虽然给了他选择,其实他根本没得选。


嗖——啪!


颤[斗]的手臂终于宣告投降,少年的手肘直接脱力地按在了桌面,他甚至无暇顾及身后那咬入肌肤的三记抽打。


男人似乎早就料到了眼前的局面,连眼神都没有丝毫变化,静静地等着少年起身。楚霂云还未来得及撑起身子,便被狠厉的一记竹枝再次抽[pa]在桌面。


“既然自己选择撑着,那便撑好。”

唯恐天下不乱,元栩更是在此时补上一句,正中少年的痛处。楚霂云咬了咬唇,在看不见的夜色中,脸又微微红了几分。


他倔强地起身,直立在男人身前,试图用站姿迎接接下来的[则]打。男人挑眉,看着眼前别扭成一团的小孩,沉默不语。


他抬手——嗖!

又是一记兜着风声的竹枝,隔着衣衫咬在少年身后。


楚霂云的步子不禁向前趔趄了几分,又重新咬牙回到原地站好。那分模样,倒让元栩想起了这个少年第一次挨打的时候,不禁勾了勾嘴角。


——还是那只小刺猬。


他看着少年眼底压住的那一丝畏惧和心虚。


——倒是可爱了不少。


元栩伸出手,一把拽过那咬着唇忍[tong]的少年,在他的惊呼声中,只两个呼吸间——

楚霂云以一个自认为极其羞人的姿势被按在了腿上。


楚霂云懵了。


他下意识踢腿想要挣出男人的钳制,却被极狠的一记竹枝抽在了身后,发出一声嚎叫:“嗷——”


“再动?”冷冷的两个字响起。


楚霂云挣了挣,没了动静。


他将头埋在元栩上好的衣料中,有一股淡淡的草木清香,很是清新,他吸了吸鼻子——楚霂云开始装死。


细长的竹枝抵在少年身后,威胁之意不言而喻。楚霂云一如往常汗毛倒立,强忍着心头的畏惧,一言不发。


嗖——啪!


本该清脆的声音抽在搁了一层面料的身后,倒有几分沉闷。但是由于工具过于细长,本没有什么重量的物什在男人手中也变得尖锐起来。


尽管院内此时空无一人,但楚霂云的脸上仍然臊得慌,他死死地咬住嘴唇,不愿发出一声动静。


咻——啪!


啪! 啪——!


“呜……”接连的抽打让他的身子骤然绷紧,[騰]到发出一声细碎[口乌]咽。


楚霂云下意识攥紧了男人的衣衫,微微踢起的小腿显示出此时身后的光景并不如他表现的那样平静。他一时不知道羞和[teng]到底哪个更让他煎熬。


竹枝一记记如同长了眼似的咬在少年身后,楚霂云死死咬着唇,[騰]得紧了,发出一声哭腔,又吞回口中的[tong]呼。


他实在是不希望在这夜里,因为自己引来什么围观。


嗖——啪!


“呜——!”他猛然扬起上半身,奈何碍于被钳制的腰身,又重重落下。依稀之中,伴随着那一记入骨的[騰]痛,他听见轻微的一声异响。


男人沉吟,看着手中断成两节的细长竹枝,皱了皱眉,像是在琢磨,手中这根干枯到底还是容易断。

楚霂云大概是猜到了什么,抬起头,泪汪汪地看了一眼身后。


男人一言不发,将那折断的竹枝弃之一旁,又从桌上挑两根明显更韧一些的——这回是一起。


楚霂云觉得自己此刻宛如头发丝都倒立了起来,他用小手轻轻扯了扯元栩的下摆,吸引了男人的一丝注意力。待到那眼神投到他身上时,楚霂云又咽下了口中的话。


少年认命地重新鸵鸟式装死。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男人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弧度,甚或是连眼角也带上了笑意。但他还是清冷地开口,让人听不出一丝喜怒:“[pa]好。”


楚霂云小声[口乌]咽一声,算是回应。

他觉得自己挺乖的——不吵不闹还不反抗。


“求您,给弟子留些脸面。”但少年还是小声开口道。


他实在担心自己熬不住接下来的[ze][伐],因为[枯]喊引来些许个外人,看见自己这般窘迫的姿态,那楚霂云也无颜在这府中过活了。


“犯浑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的脸面?”


嗖——啪!


直到两道竹枝又直接咬在了身后,带起的响声在夜里显得格外清晰,翻了倍的滋味覆在先前饱受摧残的[囤]面,少年直接被逼出生理泪水。


他下意识踢起小腿,差点呼到了男人身上。


元栩肉眼可见地皱眉,压住少年的力道微微重了几分,用竹枝点了点孩子的腿肚。


“再不安分,身后这处今天就别要了。”



……




—————————————————————————

今天彩蛋有两份哦~

其中一个是挨揍小楚求留脸面的社死现场:-D


入夏了,热裂开。

随机抓三个小朋友打零花请ta们喝冰阔拉🥤


点点关注不迷路,让我看看是谁又在白嫖:-

感谢@。 的糖果大礼包🍬🍬🍬

感谢@薇薇子 @一个贪吃的小朋友 @杨辞 @断句残篇 @馨 @吴明一号 @h 的糖果🍬和大家的粮票🧧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12)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