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一切回应,很容易眼熟,不介意催更。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清冷苏打水✘欢脱小榴莲

年上,是小甜饼🍩


  


他被标记了。

被一个陌生的alpha。


他也没想到会在发情期忘记了抑制剂。

反扑来得迅猛而激烈。


“帮、帮帮我。”他说。


榴莲味的信息素是他的盔甲。

也是他的七寸。


——他一向是不讨人喜的。

  



“但我不喜欢榴莲。”


“我知道了。”眼底的星光骤然暗淡,他垂拉着脑袋挪下两阶楼梯,补上一句,“我会走的。”


俗人。

和他们一样,都是俗人。


这确实是一只引人怜惜的omega,白皙的皮肤和蓬松的头发,配上那眼角的晶莹,让人心底的负罪感和占有欲同时升起。




霸道而强势的深吻吮吸着每一个细胞,像一个失去理智的入侵者,他下意识想要挣扎,却被更为狂热的攻势所淹没,灵巧的舌尖撬开一扇门户,探寻着更深处的炙热。


月下清影,此刻相拥,炽烈而绵长。


我爱过他,但眼前人——是你。


  


他在他的额间落下一个吻。


“我会试着多爱你一点,我的小榴莲。”


  

————————————————————

第一次开ABO,人一老就是喜欢小甜饼。不是爽文,会有剧情章,但是是甜的。

评论(78)

热度(125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