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一切回应,很容易眼熟,不介意催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6)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不必费尽心思迎合我的喜好,因为我暂时没有精力去回应。”

——————————————————


  ……


  “最后一点,关于我的一切,不要过于好奇,该知道的你早晚会知道,不该知道的,对你没有好处。”

  

  ……


  年湉的脑袋一呆,什么意思? 带、带我出席酒会? 他骤然回过头,确认自己没有听错以后,仍然处于发懵状态。这、这这算是要公布我们的关系?

  

  不对,我们不还什么关系都没有吗?


  许是小榴莲脸上的疑惑和茫然过于明显,叶文琛好心开口解释了一句:“省得有人整日想着往我身边塞人。”


  哦,年湉垂下脑袋,果然还是自己想多了。


  “事成之后,你可以留在这里,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算是安慰。

  

  ……


  晚餐时的小omega胆子果然比前两日大了许多,在观察到叶文琛对他的动静不作反应后,又向男人身旁蹭了半米。


  叶文琛装作没有看见。


  “老叶,我够不着。”年湉可怜巴巴地望着叶文琛身前的那盘芝士肉卷,颇为讨好地发出一声请求。

  

  “老叶,我要那个!”年湉伸出一只手,指了指更远处的菜肴,奶声奶气哀求道,“叶大善人总不能让我吃不饱饭吧……”


  叶文琛深吸一口气,“自己来拿。”


  “好耶!”得到了许可后的年湉更加得寸进尺了几分,直接端着盘子跑到了离叶文琛最近的位置,一口白牙笑得像第一次吃了蜜糖的孩子。


  “老叶,我要喝你的果汁……”


  “自己倒。”


  “要你的那杯……”


  既然打不过眼前这人,换一种方式也是可以的。的确如年湉所料,效果立竿见影,叶文琛的脸彻底黑了下去。


  意识到自己占了上风的年湉伸出一只小手,直接向叶文琛的玻璃杯探去,眼见着就要够着那杯冰凉的果汁——


  “你要是敢把你的爪子伸过来,那就别要了。”


  “哦。”


  又凶我。

  

  ……

  

  ——————————————————

  全文见老地方,今天没有彩蛋。

  感谢@一勺西瓜 @水冉墨香 @轻玖 @妄生夜 的糖果投喂🍬和大家的点赞推荐!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79)

热度(14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