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眼熟,不介意催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71)

面冷手黑苏打水✘欢脱哭包小榴莲

【这是他们终生的讯号,标志着,至死不渝。】

——————————

  

  ……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赤诚热烈的笑容,喜欢你倔强坚强的意志,喜欢你呆呆傻傻的呼唤,喜欢睡意朦胧的呢喃,喜欢你微微泛红的小脸,甚至喜欢你生气时的可爱面容。


  直到我发现自己再难克制为你心忧,愿意为你停下脚步,愿意为你吻去泪光,愿意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故事,我才后知后觉到,原来爱可以来的如此容易。


  可是这些我没有告诉你。


  如果可以,我更愿意为你做一日三餐,带你去吃游乐园的五彩冰淇淋,陪在你枕边酣睡入眠,为了你的烂漫笑容,将你一辈子护在怀里。


  可是小傻瓜,他说他想要与我比肩。


  如果他愿意,可以永远躲在我的身后,可他却笨拙地端起武器,想要护在我的身前。

  

  

  

  ……

  

  

  “叶文琛!”


  叶文琛脸上的悠悠笑意缓缓凝住,看着眼前炸毛的小刺猬,能言善辩如他也只能一时噎住,实在是这次的理由太……


  老婆好像生气了,怎么哄,挺急的。

  

  

  ……

  

  

  

  

  ————————————————

  彩蛋和之前一样,是清晨温柔老叶和被老婆赶出门的可爱老叶。

  🥺补文安之之可以再次拥有小心心吗,一定把老叶和小榴莲的份子钱都在婚礼上转交到手——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老叶哄榴莲✨

  

评论(140)

热度(16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