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眼熟,不介意催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78)

温柔深情alpha✘笨蛋哭包omega

【我不曾信仰神明,可这几日里,我却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祈祷。】

——————————————

  

  匆匆的脚步和碰撞声夹杂着被刻意放轻的低语在走廊中穿梭,刺鼻的消毒水味将惨白的天花板衬地更为浸人。


  “三号床的病人好些了吗?”


  “生命体征稳定,但目前仍未苏醒。”


  身着白大褂的医生将手放进兜里,透过玻璃看了一眼身侧最为昂贵的VIP病房,听说这里面有几位皆是说出去足以令联盟一震的大人物,很难想象此刻竟齐齐呆在同一间偌大的病房中,竟显得有些滑稽。


  走廊的电视上依旧播报着几日前的新闻,漫天的硝烟和战火以及被摧毁的断壁残垣在不大的荧幕上看起来格外触目惊心。

  

  这几日的医院比平日里热闹了不知多少,走廊中急促的脚步和抱怨声此起彼伏,好在病房隔音效果足够方才没能吵到术后病人的休憩。

  

  “这次送来的人数太多,我们的医疗资源可能仍有些不足,下午再向联盟申请借些人手过来。”主治医生叹了一口气,也不知是什么样的惊天动静让整个联盟局势紧张成这幅模样。


  ……




  医生走后不久,

  

  病房中的男人从床上缓缓起身,苏打水味似乎不如平日那般凛冽强势,他顺手从床头柜上削了一个苹果,递到一旁身材更为娇小的omega手中。


  尤牧昕左手接过苹果,倒也不跟他客气,随口道了声谢谢,右手却是被雪白的绷带缠在颈上,因为这一个动作有些吃痛地拧起眉头。

  

  二人的目光下意识投向窗边的病床。




  ——第三日了,他还是没有醒来。




  叶文琛的眼中闪过一丝极易察觉的痛苦,阖了阖眼,脸上新鲜的伤痕在原本俊郎的面庞上徒增一份冷厉,他转头看向一旁早已苏醒的alpha。


  “今天好些了吗?”


  栢淼淡淡投来一个目光,卧在病床上低低应了一句,似是不太想过多回话,“能动。”


  如此看来,叶文琛反倒是成为在场唯一还能自由行动的人,男人苦笑,浴血奋战到联盟直升机到来的最后一刻,这场战役的艰辛在场所有人都未曾料到。

   

  他抬眼,走向阳光微微打入的窗沿。


  睡梦中的omega皮肤白嫩到能掐出水来,长长的睫毛微微卷曲,静静地沐浴在午间的日光下。如果不是头顶被一圈又一圈的绷带紧紧缠绕,一定是个品相极好的睡美人。


  叶文琛缓缓蹲下身子,温热的手轻轻握上露出被窝的细嫩指尖,试图将自己的温度缓缓渡去。

  

  午后的阳光映入一丝暖意,窗前的鸟极为默契地扑腾飞走,将这里留给了眼前的二人空间。


  “湉湉。”屋内似是有低声呢喃。


  他呼唤着他的名字,声音却愈发有些颤抖。


  男人将额头抵在床边微凉的小手上。


  静静的,一动也不动。

  

  ……






  


  时间一点一滴打在心上。


  没人注意到,小omega细长的睫毛突然微微抖动了一瞬,叶文琛似乎已经趴在小孩的身侧浅浅憩下。


  极为宁静的守候。


  浅薄的睡眠被指节微不可察的抖动所惊醒,叶文琛睁开双眼,被轻轻握在自己掌心的小手有些冰凉,这是几日来唯一的一丝回音。

  

  他愣了一瞬,下一秒如同疯了般冲出门去。

  

  ……

  

  

  

  

  

  第一道刺眼的光芒时映入眼帘时,年湉隐隐能够听见耳边的急促奔走,身边的人具体说了什么,他听不清也看不见。


  朦胧间又过了许久,大脑和五官从黑暗中缓缓苏醒,他终于能够看清眼前有些模糊的人影。


  是他。


  年湉睁开双眼的迷茫与男人灼灼的目光撞了个满怀,在那双像是许久未见的眼眸中,年湉看见了期盼,惊喜,希望,还有诸多自己看不懂的情绪。


  想是自己的错觉,除了喜极而泣的牵强笑容,叶文琛似乎眼里夹杂着些许闪烁的晶莹,年湉静静看着眼前的熟悉面容,表情因为刚苏醒不久还有些僵硬,男人的眼眶却在日光下微微透红。


  这是他第一次从这个素来冷厉坚强的alpha脸上看见一种名为眼泪的东西。 

  别、别哭……


  年湉的大脑在一瞬间清醒了许多,他想要抬手摸一摸眼前人的面容,却发现每根手指都沉得要命。他张口,却发现连说话对自己都是一种奢侈,终究只能用一个略有些虚弱的眼神传递过去。


  叶文琛笑着,将眼前的湿润吻在小omega的鼻尖,安抚的苏打水味信息素逐渐弥漫开来,让年湉下意识发出一声贪恋的呻吟,用小脸蹭了蹭男人的脸颊。


  叶文琛的声音有些颤抖,更像是遇见了世界上最难以忘怀的开心,他吻着他的额间,眼神中尽是毫无杂质的怜惜。

  

  “你终于醒了……”


  我差一点,就要失去你了。


  

  

  当我满身伤痕看见昏迷不醒的你时,尤牧昕就坐在你的旁边,右臂粉碎性骨折,但是及时保下了你的性命。


  我声嘶力竭呼喊着救援的名字,颤抖着将你送上联盟医护的急救车,头部受到重创的你昏迷不醒,你的指尖染上我的鲜血,可枪林弹雨都未曾让我这般害怕过。


  “外力撞击导致颅脑损伤,加上昏迷前受了刺激,是否能醒来看造化,可能会伴有逆行性遗忘。”彼时我听着医生的复述,看你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我阖上眼,黑暗中是无尽的自责与悔恨。


  我不曾信仰神明,可这几日里,我却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祈祷。


  现在你醒了。


  你看向我的眼神依旧充满熟悉,我知道你也有太多话想对我说,尽管你一声不响,可现在已经足够了。


  醒了就好。


  

  ……






  

  在医院的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帝国高层前来探望的果篮和花束一捧接着一捧,叶文琛将门轻轻合上,看了看窗边陷入熟睡的小omega。


  “近些日子就不要来人了。”


  对此某榴莲味的omega知道后悲痛欲绝,一脸幽怨仿佛要将叶文琛的脸上看出花来,自己将会错失不少免费的新鲜果篮,里面还有自己最喜欢吃的荔枝。


  事后叶文琛足足花了半天才将这只委屈成小狗的omega哄好。

  

  

  

  私自发动本次武装行动的红塬与沧鹰一干人等被联盟军事处暂时控制,听候月余后的军事法庭审判,其中也包括了秦弦与穆青,剩余力量被没收一切暂时行动权。


  此番战役沧鹰基地损毁大半,与叶文琛素有过节的红塬副指挥使秦弦原是想借年湉之手向白夜植入芯片,再以当年蓝决背叛之名重蹈覆辙,欲先乱敌方将心,却未料其间出现如此变故。


  白夜内部少许不平衡声音也自然被压下,叶文琛听着事发当日的复述,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句,“我知道了。”




  可是年湉却忘记了。


  忘记了近期的很多事,记忆被定格在临走前几日的碎片,而后便是大段大段的空白。


  “我记得自己好像在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


  小omega指了指床头柜的荔枝,满足地用嘴叼过男人剥好的果肉,努力的回忆让刚愈合几日的大脑不堪重负,小家伙再次紧紧皱起可爱的眉头。


  叶文琛的神色闪过一丝复杂,握住小孩柔软的指尖,轻声道,“想不起来就不想了。”


  他永远也忘不了小孩沉睡不醒时自己的不安与恐慌,如果可以,他反倒宁愿自己忘掉这段令人痛苦的回忆。


  那时的他,也一定很害怕。


  既然他暂时选择忘记,那便忘了吧,就当是自己的一点私心。


  “所以我是当了英雄吗?”

  

  年湉眼巴巴地看着叶文琛的脸庞,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这几日听说的点点传言,一双大眼睛充满邀功的期盼。


  叶文琛手中的青苹果皮连成一道好看的弧线,男人低着头沉默了许久,将水果刀轻轻放回床头的抽屉中,不冷不热应道,“或许是吧。”


  小家伙的伤势比起日前已是大有好转,除了颅内受到损伤外,身体并无其他严重的外伤,这些日子的休养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五分活力。


  年湉敏锐地捕捉到了男人言语间的一丝不悦,一双大眼睛眨了眨,用自己的脑袋讨好地蹭了蹭叶文琛的胸膛。


  刚削好的苹果飘着酸甜的清香,年湉张开嘴发出拖长的一道“啊”声。

  

  被终身标记后的omega对自己的alpha有着更为本能的依赖,叶文琛将一块苹果塞入小家伙的口中,随后淡淡别过脑袋。


  年湉捂在被子里嚼着苹果,大眼睛滴溜溜地打量着突然沉默下来的男人,有些疑惑地眨了眨。

  

  这已经不是这几日来的第一次了,在那掩藏地极好的温柔下,他能感觉到些许不一样的情绪。

  

  叶文琛似乎是在生气。


  ……

  

  

  

  ————————————————

  彩蛋1200+,是当日小榴莲的坠落现场,以及,第二次信号发送是小笨鸟和苍鹰隔空的并肩作战。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笨蛋下一章要在医院被甜甜地揍pg啦?

  小榴莲:谁叫我?

  感谢@咸鱼 @思雨 @航航爱学习. @阿雪 @颜玖 @喜歡有錢和有錢🖤 @童话式结局 @哒哒 请小榴莲吃糖🍭和大家的关注点赞推荐⭐近期小榴莲更新会比较频繁,离正文完结不远啦~可以多留下心心评论吗❤️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哭包小榴莲✨

评论(125)

热度(16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