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贴贴!

【ABO】七日恋人(18)

🍥霸道恶劣攻✘敏感怂包受,追妻火葬场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

————————————

  

  安全带咔哒一声被扣紧的瞬间,齐慕心里是后悔的。


  视线所及万里无云的天际尽头,是近乎垂直的八十七度俯冲轨道,身下缓缓开始运行的轴承仿佛一记记敲响在耳边的倒计时。任谁都能看得出男人此刻差到不能再差的脸色,顾纭之也不例外。


  小omega前所未有地用肩膀大胆碰了碰齐慕的胳膊,一双充满打量的灵动目光在逐渐僵硬的alpha脸上反复游走。


  他、他不会真的恐高吧?


  顾纭之晃悠着纤细的小腿,看着身旁的男人脸色愈发青白,乐了。


  “齐……”


  “闭嘴 !” 带着悠悠笑意的话音向才出口,便被一旁面色铁青的男人狠狠打断,不知为何,齐慕一向冷厉的气势此刻在顾纭之眼中一点杀伤力也没有。


  赤色的车身在咔哒咔哒的轴承响声中缓缓上升,小omega竟没有丝毫紧张,反倒是好奇地打量着身旁的男人,仿佛见到了什么绝世的稀奇宝贝。


  没想到这个平日里看上去凶的要命的alpha,居然会害怕过山车?


  思及此处,顾纭之勾起唇角,却终究没忍住溢出一丝笑意,在碰上齐慕恶狠狠的眼神后,赶忙伸出手来将自己的小嘴捂住。


  齐慕的脸色更难看了。


  顾纭之的眼神向下打量而去,男人紧紧攥住过山车的骨节因为用力已经有些发白,那目不转睛的僵硬面庞显然是为了可怜的面子没有将眼彻底闭上。


  小omega像是发现了什么极其有趣的事情一般,努力将自己的上半身朝男人身旁凑了凑,“叫出来的话,会没那么害怕哦。”


  正憋在气头上的齐慕正想怒而大骂,下一秒便被骤然停下的车身吓到身体硬直,大脑一片空白之际,紧紧攥住扶手的手掌突然被一只微凉的小手握住。


  齐慕偏过头,彩色的摩天轮和湛蓝天际相映的背景下,小omega眯了眼,而那一双小手搭在自己的手背之上,似乎是在安慰自己。


  男人的心头突然漏掉一拍,愣神间正待开口,强烈的失重感如同海啸一般席卷而来。


  

  顾纭之从未听过那样惨烈的叫声。


  

  两只肆意挥舞在空中的小手伴随着放肆的尖叫和欢呼,一张小脸上的表情被迎面而来的狂风挤得有些变形,快乐的呐喊如同光电一般留在了尚未来得及追上过山车的晨风中。


  “齐老板! 你是不是——不——行——啊——!”

  

  紧张到失声的齐慕似乎并没有听见身旁小omega如此放肆的挑衅,身体的失重感伴随着窒息般的压迫一波又一波袭来。

   

  他闭上眼,脑海中所有的念头回归空白。


  

  

  再一次回过神时,双脚已经重新踏上坚实的土地。


  齐慕扶着台阶边的冷硬墙面,脸色比那灰白的合金还要难看,反观一旁的小omega反倒是像无事发生般,甚至兴奋地蹦出几步方才发觉自己没能跟上,再度这折返回来。


  那关爱的眼神仿佛在问,你没事儿吧?


  齐慕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丢过这种脸,更何况还是在这个平日里唯唯诺诺的小怂鸡面前,本就难看的脸色陡然黑了几分。


  脑海中突然回忆起向才过山车顶端顾纭之笑眯眯的眼神,心底原本流过的些许暖流瞬间荡然无存。


  似是看出了alpha的心情不佳,顾纭之很识趣地没再去招惹这个一点即燃的炸药桶,乖巧地地跟在男人身后,嘴角却是如何也止不住的笑意。

  

  ……

  

  

  

  

  “先生,给您的伴侣买一支花吗?”

  

  扎着辫子的中年妇女抱着一捧娇艳欲滴的玫瑰,似是早晨将将绽放,花瓣上还挂着些许晶莹剔透的水珠。


  伴侣?这个小怂鸡?


  齐慕的脚步只顿了一秒,心头突然升起一丝奇怪的滋味,不咸不淡道,“不必了。”


  中年妇女并没有过多打扰,齐慕头也不回朝不远处树荫下的休息凳走去,脑海中游离的思绪和胃中的不适丝毫没让他意识到自己身后少了一个小身影。


  

  前脚方才坐下的alpha骤然意识到了小孩的消失,下意识重新站起身来,浓密的眉头因为再度蹙起恢复了往日里的冷厉。


  他人呢?一言不合又玩消失?


  本就不太畅快的齐慕突然有些恼。

  

  他点开愈渐熟悉的聊天窗,上一条消息似乎还停留在昨日。已编辑完成的消息按在指尖尚未来得及发送,眼帘中却突然映入一抹鲜艳色彩。

  

  

  “呐。”


  男人抬眼,小孩黑色的晶莹眼底映入一枝赤红玫瑰,吹弹可破的水嫩脸颊在光线下显得更为通透,如今看来竟也有几分肥嫩。

  

  而他的指尖正握着一枝将来未开的花苞,此刻正直直伸长手臂送入自己身前。


  齐慕愣住。


  “送你的。”

  

  顾纭之赤诚而清澈的眼底毫无杂质,穿透男人的眼底,“谢谢你今天能带我来游乐园,还陪我玩过山车。”


  虽然他平日里对自己很凶,顾纭之看着齐慕愣愣的眼眸,但不管怎么样,至少今天——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


  

  

  

  

  齐慕目光怔怔地落在眼前的花束上,娇艳欲滴的羞红玫瑰在小omega手中格外可人,小孩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突然低下头去。

  

  “你不要多想哦,只有玫瑰花卖了。”


  一如那夜的奇怪滋味如同电流般再次涌上心头,齐慕有些慌乱地别过眼神,就连向才的恼意也都消失无踪,男人轻咳一声,似乎并没有接过的意思。


  顾纭之看着面上一如既往冷淡的男人,有些尴尬地将手中的花枝收回,咬了咬唇,“你……不喜欢的话,那我去丢了吧……”


  这也是他第一次送人花朵。


  他一直觉得在电视里,赠人鲜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止于爱情。


  尽管平日里被柴米油盐压垮的他,并没有什么精力去实现一些所谓的浪漫,毕竟一朵新鲜的玫瑰,就花了他足足十八元。


  顾纭之低下头看着手中的玫瑰,似乎觉得丢进垃圾桶又有些可惜,终究是叹了口气转过身去。

  

  

  

  

  

  “谁说我不要了?”


  小omega呆呆转回身来,下一秒,手中的玫瑰有些粗暴地被一把抽走,落在了男人手中,齐慕挑起眉毛瞪回小孩眼中的不解,“看什么看?还想要回去?”


  “啊不是,我没有……”顾纭之连忙挥挥手,被齐慕这一前一后的态度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可他刚才也没说要啊……


  也罢,他一向是这样喜怒无常的。

  


  突然有些尴尬的气氛让顾纭之突然有些局促,他看着一旁不远处的摩天轮,沉默良久,鼓起勇气扯了扯男人的衣袖,“要上去休息一下吗?”


  齐慕把玩着手中的花枝,淡淡朝小孩所指的方向瞥了一眼,一如既往地冷漠回应道,

  

  “不去。”




  

  

  

  十五分钟后,


  彩色的摩天轮内,顾纭之将一把爆米花放在男人手中,似乎是在讨好这个从过山车下来就一脸不悦的臭屁alpha。


  尽管不是自己的钱买的。


  足以坐下四个人的包厢由于早场的缘故空荡荡的,齐慕百无聊赖打量着窗外的风景,去掉花刺的玫瑰花枝在指尖反复摩挲。男人慢条斯理的目光落在了眼前的小omega身上,似是在思考着什么。


  顾纭之突然预感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刚抓起的爆米花从指缝间掉落,赶忙别过脑袋假装无事发生。


  他怎么就忘了,齐慕本就是一头大恶狼,尽管是个怕过山车的大恶狼,他也是头恶狼。


  刻意营造的沉默并没有换来意想中的效果,顾纭之咀嚼爆米花的动作骤然僵硬,只因耳边落入一道轻飘飘的话语,


  “你刚才在过山车上,说什么来着?”

  


  ……

  

  

  

  ——————————————

  你们以为口是心非齐老板能做人多久🌝

  

  本想用作一发完的摩天轮🎡终于还是送给了小顾,想了想小榴莲完结前这边还是放了一章出来,大家久等啦,小心心破七百劳动节chuachua加更哦⭐最近好冷清,大家多多互动呀!

  感谢@不吃桃桃 @小🐻软糖 @南一 @洛兮 @GYY@🐠  @洪荒少女~💕💖 @哦豁 @风与长安 @0 @西弗 @迦楠0908 @毓纯 @、无 @雪化了⊂(=Λ=)⊃ @Stacey_kk @水央 @Inahahah @南一02547 @~绝嘉@新晋居民_1118063  @梦幻的时光1 @ikun @墨崽子 @xyiogkl @问题少女 @yf @嘉年 @凝白 @虞~ 等朋友请顾纭之畅玩游乐园🎡

  你三连,我三连,齐慕追妻三万年✨

评论(67)

热度(1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