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贴贴!

【ABO】七日恋人(26)

🍿追妻火葬场,年上地位差

🍿“你喜欢他?”

——————————————

  

  ……


        “你喜欢他?”


       齐慕正欲离开的脚步一滞,顾纭之拉住齐慕的手也在此刻缓缓松开,显然是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措手不及。


       齐慕亦是。


       “我怎么可……”


       手中原本轻飘飘的小孩突然抱着沉了几分,齐慕闪烁的目光打量着怀中同样无措omega半晌,终究是别过脑袋冷哼一声。


       我怎么可能喜欢这种小怂鸡。


        

       ……

  

  

  

  ————————————

  彩蛋是小顾怒怼白濯现场,前排围观嘴硬齐慕躺枪“被甩”(bushi)。

  小顾: 我独自美丽。

  齐慕:什么?他不喜欢我?他怎么能不喜欢我?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qaq

  

  感谢@z-wwww_y🍧 @m @GYY@洪荒少女~💕💖 @风与长安  @西弗 @毓纯 @Stacey_kk @南一02547 @Je t’aime encore    @white 兰 ground  @喜歡有錢和有錢🖤 @☁ @咸鱼 @A @桑榆laiwty @虞~ 请小顾吃爆米花🍿,想要大家的评论多多和小心心摩多摩多💕

  你三连,我三连,齐慕追妻三万年✨

评论(75)

热度(10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