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眼熟,不介意催更。

【番外卷】完美恋人(03)

“怎么?是嫌不够想要验伤?”

————————

  

  哽咽融于哭腔之中,眼泪终于没忍住打落一滴下来,年湉抖着肩膀,被极力忍耐的哭咽呛了喉,“我记不住……不是故意的,记、记不住,哇——”

   与其说是疼的,倒不如说是被吓哭的。

  

  叶文琛的确有许久没有沉着脸cj过自己,以至于他都快要忘了自家alpha严厉起来是什么滋味,那分明是无论拿着什么都能让人怕到骨子里的压迫感。

  

  ……

  

    

  “坐过去。”

  

  书卷指向几米开外的实木靠背椅,那是叶文琛平日里办公最常用的位置。

  

  年湉红着兔子眼睛应声抬起头来,畏畏缩缩地看了一眼转身的男人,叶文琛手里多出一份纸笔,轻飘飘地压在书桌的镇纸之下。

  

  “抄二十份,今晚给我。”

  

  

  ……

  

  

  一笔一划有些简陋地拉开距离,叶文琛没有再刻意为难他,将记不下的那一条章程摊开在眼前,年湉暗暗将这本东西化作了自己最讨厌的事物名单之一。

  

  “讨厌你。”年湉写完一遍,用自以为仅能自己听见的声音碎碎念念了几个字,不料却硬上了叶文琛突然投来的目光。

  

  年湉的小脸白了几分,磕磕巴巴地指着眼前的章程,为自己辩解道,“我是说……我讨厌它,不不不,我是说……谁也不讨厌,我讨厌我自己。”

  

  ……

  

  

  ————————

  彩蛋是当天晚上不愿意和老攻睡觉的哭哭娇娇的惨惨小榴莲。

  老叶这次其实没有下手很重但是脆皮小榴莲吓哭哭,真正嗷嗷哭的小榴莲在下下趴qaq另外下章可能有新的小o出场哦。

  感谢@嗯嗯 @青墨 @0707 @白衣祸事 @🍊 @羊 @皎如 @YL- @Never小莹 @风与长安 @西弗 @森蓝情。 @水淼淼 @东风呼啸而过 @扬扬 @水央 @恋呓集. @与君知 @见仄 @啊 @... @哈哈哈哈哈 @茗漓。 @风清无人知 @永昼 @岳巴魚 @阿巴阿巴 @-R @🌴 With me @妄生夜 @simple @Baobaota @晚宁宝贝是墨燃的 @嘉年 @我要做沈酌的狗 请小榴莲吃糖🍬和大家的关注热度⭐可以请大家多留下心心和反馈吗,另外大家看见宝藏评论也可以多多点赞让大家看见哦,希望每个读者的用心付出也不会被辜负₍˄·͈༝·͈˄*₎◞ ̑̑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哭包小榴莲✨

  

评论(78)

热度(1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