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互动都会看,工作暂时忙。

虽迟但到的面基repo

  

  前排艾特当事人圈总@Quelqu’un 和竹总@云川漫步 

  最近一直处于很忙的状态,但居然组成了一个忙里偷闲的面基x 就像每个人都是随口一说于是就这么成了,整个前期过程大概描述下来只有:

  要不要吃顿饭👉🏻好呀

  是的,真的很突然。


     对于这个画了一年多饼的见面,当事人安之之对圈老师一见面直接进行一整个人的飞扑,明明没见过却像八百年没见的老朋友。

  圈仔瞳孔瞪大后退一步.gif  : 见过这么多口嗨说见面要抱抱的,真敢抱你是头一个。

  (安之之羞愧捂头逃跑.gif)


  落座后是开完会噔噔赶来的竹总,见面就对我二人进行了一个哐哐投喂,午后的安之之坐在户外毫无形象嘎嘎炫🥰

  是黑芝麻燕麦椰和葡萄芒果!


  吃饭时叭叭了一大堆,但是嘴跑的比脑子快的安之之已经忘记了自己输出了些什么。

  

  但由于这么久照片看的都能从十四亿人口中认出来了,圈老师和想象中非常一样,稳重🈶可爱也🈶,还有一次眯着眼睛笑起来像一只嘟嘟的小仓鼠,大概是这个样子↓

    (不怪我是你太爱发这个表情包了)


  圈老师一开始还是有一点点腼腆在内的,有但不多,但没关系,我的脸已经离家出走很久了。 

  在飞扑事件过后,吃饱的安之之没忍住靠在圈仔肩上顺便对她直接进行了一个小脸揉捏(揉搓)(手感真好啊)(再捏一下)

  可爱小圈belike: 放弃挣扎,行吧让你捏捏

  手感很好,下次继续。

  以及圈仔一个耍赖后续。



  竹子老师三次要比二次e很多x

  我脑海中的竹总:冷艳墨镜遮阳帽+高冷女强人(bushi),实际见面的时候: 大方可爱小花裙+温柔大姐姐(点头)

  其实竹总平时聊天也很温柔,但本人见到比想象的还要温柔🥺,还有一种很少女的可爱www(捂住脑阔)反正是很好处的内种(比划)e中带着一点i,i中带着一点e(乐)

  本来第一次是想稳重一些的,但……兴奋起来的安之之输出能力实在有些过剩,竹子可能被我说话输出的语速和行为震撼到了,当场和事后皆发出这样的感慨↓

  (震惊并且开始反思)于是坐在回程地铁上一直思考自己吃饭有没有又嘴比脑子跑得快的神经大条场面,反思未果,安安摆烂.jpg


  似乎每个人都觉得对方都比想象中要e,而一开始大家明明说好是这样的🌝↓ 


  好了接下来我要开始炫耀了。

  

  大半年来因为我个人原因一直各处辗转,这次终于取到了竹总的海啸周边,下午坐在公众场合没忍住先悄悄扒开来看了一眼,我的状态大概是这样的:(不确定)(嘶,看见了什么)(有人来了)(遮住)(人走了)(再看一眼) 

  什么?听说快速获取周边的方式是面基?

  总结一下,真的是,满,满,当,当🤤 


  一个流水账repo的总结:

  面基的我像一只叽叽喳喳上蹿下跳的小榴莲,两位老师都一如既往地好! 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多可爱的人,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地铺打滚) 

  还有,安之之以后一定矜持稳重一点🥰

  「下次一定。」

评论(31)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