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贴贴!

【特别番】私有关系(完)

【他们的私有关系,从来不需要言语。】

风流不羁alpha×清冷美人omega,强强

————————

  

  到后山的路途不算远,不过是几条小径又几重山阶。汤泉的水汽自冬樱树丛中缭绕而上,枝头打落的水滴将天然石料筑成的矮阶湿了一片又一片。


  初冬的林风透着凉意,感受到身上的动作紧了紧,尤牧昕抬起头,白皙的面容浮上一抹红粉。

  

  他的身上不着片缕,只有一块雪白的浴巾,将柔软的身躯包裹得严丝合缝。


  分明知道栢淼不会允许外人看见这样的自己,尤牧昕还是不可抑制地将头低低埋下,略显紧张地拉住眼前微敞的衣襟。


  男人低下的眉眼带着一丝调笑,勾红了omega清冷的面容。

  


    ……


 

  

  栢淼抱着他,一步,一步,极匀极稳地赤脚踩在冰凉的石阶上。

  

  啪嗒。

  

  啪嗒。

  

  石阶上的浅塘被脚步轻轻溅洒,点缀在静谧无比的山林,颀长的浴袍拖在阶上,扫开被山鸟抖落的粉白樱花。

  

  

  ……

  

  

  就快要忍不住。

  

  低眉间,栢淼低头吻去他眼角的晶莹。

   

  “发情的小猫……”含笑的嗓音一如既往,不紧不慢,吐字清晰,“果然放浪。”

  

  ……

  

  

  我爱你三个字有些贫瘠。

  

  他们的私有关系,从来不需要言语。

  

  

  ——————————

  (全文老地方⛓️)

  有个结局彩蛋,是泡完温泉回到庄园栢淼对镜羞尤小猫w 

  开文之际也没有想过这篇番外能破十章,陆陆续续写了几万字,一次次和大家在裙里尖叫,每一章都有点翻来覆去戳在我的心坎上🥺依旧还是感谢喜欢栢尤的朋友能够追更至今,也感谢因为他们收获了许多新的喜欢。

  短期内可能要更新其他文,如果看得人多,未来可能会有他俩新的番外,但暂时没有精力单开。

  ❣️还想期待栢尤新番的朋友,可以用小心心点亮这一章告诉我。

  感谢@云川漫步 @X. @似妍 @月亮打了烊 @木槿 @z-wwww_y🍧 @逸个逸 @听渊 @1.4.1.2. @ejo @是姬不是鸡 @洛君宁 @明霆 @在吹晚风 @🍊 @GYY @bcyz @林非 @桃桃 @꒰ঌ𝘾𝙭𝟑𝟑𝟎໒꒱ 等许多朋友请栢尤吃甜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反馈✨

  ❣️本章抽两位朋友赠送小榴莲系列周边,吧唧+透卡+明信片套装(含栢尤“荣幸之至,我的先生”明信片)

评论(208)

热度(14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