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一切回应,很容易眼熟,不介意催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2)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他不会再上第二次当。】

——————————————————

  

  “刘叔,再备一份早饭。”


  年湉一路跟着叶文琛下了楼,好奇地打量着这素白色简约装修的海景豪宅,清澈而晶莹的眼中不断流露出惊奇和赞叹。


  还真是傍上大腿了耶。年湉暗自决定,一定要将眼前人缠得更紧一些,绝对不能让这个帅气多金的优质alpha从自己眼前跑掉。


  他瞪着眼睛看着离自己两米多远叶文琛,反复打量着二人之间隔了老远的座椅:什么嘛,吃个饭还划三八线,幼不幼稚。


  “我能不能坐近一点?”小孩眼巴巴地望着叶文琛那张万年不变的扑克脸,一张脸上写满了期待,委屈巴巴地补上一句,“够不着。”


  叶文琛头也不抬,“你自己有。”


  “我不喝牛奶。”年湉幽怨地开口,声音不大,却刚好落入叶文琛的耳中,男人手中动作停下,将自己眼前的黑咖啡推到他跟前。


  “我也不喝咖啡。”年湉颇为嫌弃地看了一眼滑来的瓷杯,再次幽幽地开口,在触及叶文琛不善的目光后赶忙补上一句,“怕苦。”


  行,叶文琛点点头,“橙汁,喝吧?”


  年湉敏锐地察觉到此刻是不能摇头的,他可不想早餐都没用完便被赶出这栋别墅,忙着乖巧地点了点头,那就姑且,将就一下吧。


  他抱着冰凉的玻璃杯身,抿了一口新鲜榨出的橙汁,酸涩的味道于舌尖蔓延,“其实,新鲜荔枝加柠檬放两块冰糖最……我,我的意思是,橙汁挺好的。”


  叶文琛收回淡淡的目光,抬手浅尝一口手中的冰咖:“今年多大了?”


  “我成年了!”生怕自己被眼前人嫌弃年龄小似的,年湉突然叫道,而后又给自己添了两块冰块,“昨天刚过二十三岁生日。”


  “哦。”叶文琛再度淡淡回应了一句,没有露出任何讶异的神色。年湉提起的心再度落了下去,什么嘛,就不能说一句生日快乐吗,补、补的也行啊。亏我还胡编乱造了个生日,连个人都没敷衍着。


  “家住哪?”


  小榴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不知道打着什么心思,反倒是追问道:“你家住哪?”


  “文涞市。”叶文琛不以为意,擦去嘴角的油渍,自然懒得在这细枝末节上与他一般计较。


  “这么巧!我也是诶!”年湉的眼中骤然放出星光,如同一只小狗般雀跃地摇着尾巴,满脸真诚地望着眼前的男人。


  “那你来这作什么?”这回轮到叶文琛惊讶了,他狐疑地打量了那单纯无辜的小omega一眼,将信将疑地问道。


  “和你一样,度假啊!”年湉毫不犹豫地开口,天真无邪的面庞让人不忍心去质疑话中的真假。


  “明天搭我的车吧,送你回家。”


  “好嘞!”

  倒是爽快地出奇,叶文琛有些狐疑地看了他一眼。罢了,心头的疑惑只残存了一秒便被自己挥散而去。


  ……


  “你还没告诉我你多大!”

  ”二十六。”


  “你家真大啊叶老板!”

  “……”


  ”你做什么的?”

  “你查户口吗?”


  “叶老板,喝不喝果汁? 理理我呗叶老板。”

  “闭嘴!”


  海滩边的艳阳打上细腻而滚烫的沙滩,而此刻的叶文琛脸上却是阴云密布,怎么会有这么聒噪的omega,好好的几日度假捡了只榴莲味omega不说,最后时光还被他扰地连五分钟的清净都没有。


  “老叶老叶……”


  “你再多说一句话,我让人把你嘴给堵上。”

  叶文琛终于忍无可忍,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身旁聒噪的小榴莲。


  这下年湉终于安静了。


  ……


  事实是,叶文琛对年湉“单纯无辜”的印象,只留存了短短一日,便破碎地彻彻底底,荡然无存。


  第二日,年湉七倒八歪地斜在越野车宽敞的后座,从日出睡到迟暮,中途醒来几次却再度闭上双眼,甚至微微发出了些许鼾声,叶文琛从副驾驶的后视镜上看了一眼那熟睡中的精致面庞,微微扬起眉毛,还真是心大。


  能安全活到现在也是个奇迹。


  “醒醒。”


  朦胧之间,年湉的头在最后一次点动中被惊醒,他茫然地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平日里闪亮的大眼睛此刻眯成了一条缝状。


  “唔,这是哪……?”睡意朦胧的奶声奶气响起,年湉揉了揉眼睛,打量着这陌生的城市。


  叶文琛的脸突然一黑,心头升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你家住哪?”


  年湉终于在此刻清醒过来,糟糕,暴露了。


  “我,我家里没人。”他的心底一虚,眼神游离向窗外,却不知自己的舌头已经提前打了结,“没,没带钥匙。”


  叶文琛心头的不祥预感越来越明显,乌云逐渐遍布在了脸上,他几乎可以确信自己再度被这只小omega摆了一道,alpha的强大气场终于在此刻一点点展开,信息素夹杂着危险的味道将年湉层层包裹。


  “说实话。”一字一顿的三个字从齿缝间蹦出,他想过年湉会胆大包天,却也没想到竟厚颜无耻到了这般地步。


  近乎是生理性的,年湉对眼前面色不善的男人产生一丝畏惧,他的眼皮重重地跳了两下,有些局促不安地绞着小手低下头去,那是omega对于alpha本能性的顺从。


  “我、我……”年湉咬着那微微红润的薄唇,悄悄抬眼看了一眼逐渐失去耐心的叶文琛,“滟海市。”


  这不是他们来的地方吗? 


  叶文琛阖上眼,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底的怒意,再度睁眼时眼中的波澜终于化作了一潭死水,深不见底。


  “刘叔,一会派人送他回去。”叶文琛的语气重新恢复平淡与凉薄,仿佛只是在宣判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商业决定。


  刘诠在叶家也做十多年的管家了,主子生气这一点眼力见还是有的,但、难得有一个能缠住这尊大佛的omega,如此便被赶走,还不知老爷夫人之后会如何数落自己呢。


  “少爷,车……没油了。”刘诠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叶文琛的神色,看了一眼宣告罢工的仪表盘,心底暗自叹了一口气。


  “去加,今晚就送他回去。”叶文琛淡淡开口,言语之间不再留有余地,眼神更是没有在年湉身上再落过一秒。


  玩脱了。


  年湉小心翼翼地瞧着眼前人的神色,却再也嗅不到任何一丝危险的气息,压抑下的沉默,往往比怒意下的爆发更为可怕。


  “不、不要赶我走……”慌乱之下,年湉只得再小心不过的开口,生怕哪一个字眼重了再度触怒了眼前的男人——他慌了。


  叶文琛回过头去,没有再做回应。

  

  又来这一套,他不会再上第二次当。

  

  ——————————————————

  彩蛋是下集预告。

  让我看看是谁离赶着挨揍不远了,白白嫩嫩的小pg被👋🏻成红蜜桃,完了最近我好恶趣味。

  感谢@川菜馆 的糖果投喂🍬和大家的点赞推荐!鉴于大家对小榴莲的喜爱,连夜激情又加更了一章,点点关注不迷路✨别忘了三连!

  

评论(112)

热度(20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