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工作暂忙,但欢迎提问箱!

【ABO】路边捡了只Omega(3)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他是个好人诶 !】

——————————————————

  

  他到底还是难过的。


  墨绿色的越野车停在又一栋陌生的豪宅下,年湉这回却没有再心思研究那门前的雕饰究竟值几分价钱,车门被不轻不重地关上,却吓得年湉心底下意识一颤。


  叶文琛头也不回地下车朝前厅走去,年湉赶忙迈着小步紧跟在身后,生怕赶丢了半步。


  “你跟着我做什么?”叶文琛有些不耐地回过头,努力让自己忽视掉那只跟屁虫眼中快要溢出的讨好和乞求。


  一只小手趁着机会牵住他的衣袖,轻轻扯动了两下,伴随着一道微不可闻的声音响起,“不要赶我走。”


  还是这句话。


  “求求你了。”多了一句话。


  叶文琛再度深吸一口气,不轻不重地将自己的袖口从年湉的掌心剥离而出,目光落在熟悉的大门上,没有再作回应。


  “不、不要走……”身后的身影突然染上了哽咽,急迫之下的声音比向才大了些许,却变得语无伦次起来,短短一秒时间,哭腔止不住地外溢而出,“求求你了,不要走好不好……”


  叶文琛眉头微皱,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吗? 怎么又开始哭了,倒像是他做了坏人。


  “你走了,你走了就没人要我了呜……”身后的小哭包极力忍耐自己的哭腔,手却止不住开始擦抹开始泛花的脸颊,这回的真情实感倒不像是作出来的。


  “我、我错了,我不该骗你的呜呜。”一双眼睛刚开始哭就红了一半,比自己矮上一个头的年湉站在身前垂拉着脑袋,肩膀伴随着哭泣抖动着,看起来可怜极了。


  这是叶文琛今日第三次合眼,他承认,这的确是只让人难以抗拒的omega,他努力挥散心中刚升起的那丝怜悯与烦躁,让自己变得心如止水。


  “什么意思?” 

  他本不该问这一句的。


  然而自顾自流泪的小omega似乎并没有男人给出的余地,只是哭得更加猛烈了几分,“我、我成年后,他们都嫌弃我,我、我的信息素呜呜,没有人愿意接近我……”


  年湉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张精雕细琢的小脸早已不再俊俏,如同破碎的玩偶般,“这两年他们都笑话我,说我一生只能靠着抑制剂生活,我也不想的,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可以……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可以什么? 叶文琛微微皱眉,以外力手段抑制信息素传播么? 他终于明白那夜年湉的反应为何会如此强烈,被药物的反扑折磨到欲生欲死。他大概能够想象到这几年眼前的小泪人是怎么过来的了,榴莲味的信息素,也难怪会受到排挤。


  叶文琛并没有注意到,初见之时自己曾说过的一句话,让此刻的他心中升起一丝愧疚。


  可转瞬间,叶文琛便再度扬起眉毛,两年? 他清晰地记得,这只榴莲味的小omega昨日还信誓旦旦地说着自己刚满二十三岁,一日时间竟减了三岁有余,倒还真是会给自己涨虚岁。


  “你、你是个好人。”彼时的年湉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这点,眼泪汪汪地抬起头,颌角还挂着温热的泪珠,“我不想你走。”


  “让我留下好不好呜呜,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大概是那眼神中蕴含的情绪过于恳切,叶文琛竟然并未在他撒谎的账上再添一笔。


  他承认,这番眼泪确实有效,自己原本心底的怒意和不耐终于再度掀起一丝波澜——这是一只致命的omega。


  “做什么都可以?” 叶文琛反复品味着这句话,颇有些玩味地勾起嘴角,那悠悠的眼神落在年湉身上,让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然而他终于从眼前人的话音之中听出一点希望,忙不迭地点头,原本灰暗的眸子终于又迸发出一丝光亮,又后知后觉到叶文琛言语中的一丝威胁,心头顿时又没了底气,幽幽地添上一句,“不、不可以太过分的。”


  叶文琛沉默,眼神晦暗不明。


  他并不在乎年湉口中的承诺,也从不缺少omega的顺从,倒是这只信息素极为独特的小榴莲,竟让自己三番五次地作出退让——他自认为不是一个心软的人。


  叶文琛居高临下地眯了眯眼,伸出一只手掰住年湉的下颌,迫着他的眼神与自己对视,仿佛要将他从外到内看个透彻,“你还有多少谎话? 小骗子。”


  年湉的眼泪再度从眼眶中涌出,奈何下颌被钳制,只得发出呜呜地嘟囔声,但那一双闪烁的眼中却写满了真诚。


  啧,这种感觉真是不好。

  

  叶文琛放开那被捏出指印的柔嫩小脸,转过身去。年湉的心一点点跌落,最终沉入谷底,原本眸色中燃起的火焰随着男人渐远的步伐一点点浇灭,从来只敢一个人表露的黯然此刻却写进了眼底深处,一张小脸上却勾起一丝极不和谐的自嘲。


  “进来记得换鞋。”


  什、什么?


  年湉耷拉下来的脑袋骤然抬起,呆呆地望着那已经半只脚踏入门槛的身影,他摇了摇空荡荡的脑袋,反复确认自己没有听错后,晶莹闪烁的眼中迸发出今日从未有过的光亮。


  我就说嘛!他是个好人诶!


  向才所有的黯然就像从未出现过一般,在此刻消失地干干净净,赶忙三步两步跟了过去,生怕晚了一秒叶文琛便会后悔似的。


  彼时的年湉还不知道,踏入这道门后的自己,未来会哭得比现在还要凄惨。


  惊吓过度的小omega短暂地安分了许多,乖巧地跟在叶文琛的身后,眼神悄悄地打量着周遭的布置,眼前欧式的家宅倒与那简约现代风的海边别墅相差甚远,墙面上还装裱着几副看上去颇为昂贵的中世纪油画。


  年湉砸了咂嘴再次暗叹一番,一双灵动的眼神落在了桌面的果盘上,扯了扯眼前人的衣角:“我,我可以拿两颗荔枝吗?” 


  小孩谨慎的模样显然是被自己刚才吓得不轻,若是放在昨日,别说两颗荔枝了,就算把冰箱搬空了,先斩后奏都是一种恩赐。


  叶文琛没有出言,算是默认。


  待到年湉抱着满怀的荔枝回过神时,那人却早已不见踪影,他艰难地捧着怀里的荔枝蹭上楼梯,生怕掉落了一颗,几经周折方才在三楼的走廊中寻到了叶文琛的卧室。


  ——那虚掩的胡桃木门是被年湉一脚踹开的。


  这扇门恐怕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被脚踹的感觉,然而彼时门里门外两对眼神愕然相视,空气凝滞了三秒,不,是叶文琛单方面愕然。


  年湉眨巴眨巴眼,露出一个“手上没空也不怪我啊”的神色,叶文琛目色在那满满一怀荔枝上僵硬了许久,颇为牵强地扯了扯嘴角。


  被吓破了胆,到底还是低估他了。


  彼时叶文琛还不知道的是,年湉为了寻找他所在的房间,将二楼到三楼能踹开的门尽数试了个遍。为此,事后叶文琛拎着他的耳朵,让这只无法无天的omega将整栋豪宅的每一间房门哭丧着脸擦了个干净。


  此时的叶文琛刚从那一捧荔枝上回过神来,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心:“东西放好,过来。”


  年湉恋恋不舍的目光终于在思及自己向才门口的承诺后,缓缓挪开手中的荔枝,有些笨拙地将它们放在不远处的木桌上,磨磨蹭蹭地挪到叶文琛身旁。


  近处细看时,年湉的一张小脸竟有些婴儿肥,白皙的皮肤嫩到能戳出水来,长长的睫毛微微上扬,此刻正因为心情不佳下垂遮住那清澈的眼眸。若不是因为那特殊的信息素,这一定是个顶级的omega。


  伴随着一声惊呼,年湉的脑袋彻底宕机,瞬时间只觉得天旋地转,待到回过神来之时已经被按在了男人的腿上,等等,腿,上?!



  ……

  

  ————————————————————

  彩蛋是文中提到的某小朋友被拎着耳朵哭唧唧擦房门的500+续写。

  为了解屏把最后五百字拍删了,丢到下一章去,来晚的朋友们只能跟着下一章一起看了呜呜x

  感谢@T @牧羊犬. @一勺西瓜 的糖果🍬和大家的点赞推荐!点点关注不迷路,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143)

热度(24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