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聊剧情,很容易眼熟,点赞是动力w

【ABO】路边捡了只Omega(12)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不要杀我……”

————————————————————  

  

  在此之前,年湉的确觉得叶文琛待他不薄。


  外人道白夜副司长杀伐果断,喜怒无常,可年湉觉得,叶文琛倒是个好人。虽说温柔谈不上,却也没谣传那般凶戾,直到今天,他才知道,天天把大灰狼当兔子玩儿,到头来一口被吞个干净的竟是自己。


  年湉花了许久方才接受自己跪在阳台对着镜面挨d的事实,然而随着第一记t条的落下,他只想好好活过今晚,什么面子里子都逐渐淡出考虑范围之外。



  ……(👋🏻全文在老地方)


  


  男人的言语如同针尖般锐利,嘴角勾起一抹他看不懂的弧度。叶神色看着那清澈见底的眼眸,此时正弥漫着数不清的震惊与错愕,不由得将眉头拧地更紧了些。


  年湉知道,此刻的叶文琛必然已经将事情料理干净,但是他却怕极了叶文琛的误解,只能茫然无措地摇晃着脑袋极力否认,“我、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


  叶文琛的缓缓蹲下身来,修长的手指扼住年湉白嫩的脖颈,温凉的指尖触及那吹弹可破的皮肤,在年湉越来越惊恐的神色中微微用力。


  年湉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记得在酒会上,有个omega曾对他说过,叶文琛曾与东极集团的小公子有过一纸婚约,他在回程的路上特意留心查过,却只查到一则身殁之讯,未能查询到任何具体缘由。


  难道……?


  不,不要杀我。


  惊恐与畏惧浮上年湉的眼眸,泪水自眼眶翻涌而出,这些日子以来,他从未将叶文琛与传闻中的白夜副司长联系起来过,直到此刻,他终于看清了那人露出的一角獠牙,只不过,这锋芒却是对向了他自己。


  叶文琛未发一言,眼神中既没有怒意,也没有失望,冷静地如同一潭死水,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每一秒都足以令年湉窒息。


  “不要杀我……”


  年湉艰难地从喉中挤出几个字,眼泪顺着脸颊流淌,早已绝望到泣不成声,在面对一个顶尖alpha释放的杀意之时,他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除了哀求。


  叶文琛眼神微眯,终究于漫长的死寂中松开手中的力道,年湉的喉间骤然一松,冷汗早已浸透了背脊,原本跪立的身体骤然软了下去,险些瘫倒在地。


  劫后余生的滋味并不是喜悦,他从未想过自己会离死亡如此之近,甚至只在他人的一念之间。他终于知道,原来传闻不实,却也未必尽数为虚。


  可为什么……


  他不敢抬起头来直视叶文琛的眼神,那人却先一步转过身子,阖眸之间,眼中却闪过一丝懊恼。


  我能信得过你吗,年湉?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你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别人手中的利器。既然要留在我身边,便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还有,不要像他一样。


  ……

  

  

  ——————————————————

  彩蛋接正文400字,是小榴莲对水哥礼物的拆箱现场嘿嘿嘿——看完⛓️别忘了小心心❤️!

  (啊!他们什么时候才在一起啊🥺)

  感谢@一勺西瓜 @墨染 @吃糖长大的 @尤珂 @梅梅 请小榴莲吃糖果🍬🍬🍬,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107)

热度(1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