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互动,常来眼熟,不介意催更。

【ABO】路边捡了只Omega(13)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abo,年上,是小甜饼🍩

————————————————————

  

  叶文琛在说完这句话后,陷入了许久的沉默,最终还是转过身去,消失于年湉茫然的目色中。


  他是不是又生我气了。


  小榴莲垂下脑袋,眼中闪过一丝黯然,为什么我总是会令人不喜呢。他犹豫再三,还是抱起了书桌上的礼盒,带着身后的[月中]tong挪出房门,茫然四顾,却不知向何处去。


  年湉索性蜷缩在书房的门前,眼泪却先一步落下,忍了一晚上的哭泣终于从小声的抽噎慢慢化为嚎啕大哭。哭得累了,年湉方才缓缓站起身来,朝着叶文琛的卧房走去。


  叩门声响起——


  这一回他没有再破门而入,时间静默了许久,年湉并没有听见期望之中的应允声,他敛下长长的睫毛,神色更加黯然了几分。


  良久,小榴莲鼓起勇气,终于擅自推开那扇紧闭的房门。卧室内只亮了一盏昏暗的床头灯,陈设不知比自己简洁了多少,年湉放轻脚步走入,环视了一周,没人。


  他去哪了? 


  年湉一呆,带着满心的疑惑回过头朝着门外而去,却不慎和那归来的身影撞了个满怀,两目愕然。


  来人手中的饮料杯晃洒出一地,年湉在看清那人的脸庞后,无比慌乱地低下头去,“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叶文琛错愕地看着自屋内而出的小身影,此刻如同被吓破了胆一般,连连对着自己低头道歉,甚至连舌头都快打了结,“我、我也不是有意要进你房间的,我这就走,对不起对不起……”


  叶文琛沉默,而后轻叹一口气。


  他未发一言走至屋内小型制冰机前,清脆的响声落于手中的玻璃杯中,叶文琛转过身来,年湉却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脸上再度浮现出一丝惊恐。


  “新鲜荔枝加柠檬,两块冰糖。”


  年湉愣愣地抬起头,看着递到眼前的透明玻璃杯,许久没有缓过神来。

  

  许是年湉脸上的疑惑与诧异过于明显,叶文琛的眼中终于闪过一丝无奈,“在滟海市的时候你说过。”


  他、他居然还记得。


  年湉这才呆呆地接过男人手中冰凉的玻璃杯,怯生生地低下头轻抿一口。甜意于舌尖蔓延开来,有人却莫名酸了鼻尖。


  小家伙舔了舔唇角的糖水,在确认眼前的男人不再具备威胁之后,小心地上前两步,将毛茸茸的小脑袋埋在叶文琛的胸前讨好般地蹭了蹭,如同一只柔顺的小奶猫。


  难得如此乖巧的年湉倒是让叶文琛有些不太适应,他没忍住捏了捏那肥嫩的小脸,“怕什么? 嗯? ”


  年湉没有吭声,心中的委屈却因这份带有些许宠溺的反问消散了几分,兀自将脑袋埋在叶文琛的怀里不作声响。


  温存只持续了不到几秒时间,那只手使坏般地朝着他伤痕累累的身后拍上一把,年湉方才想起自己如今还是带伤之人,不由得龇牙咧嘴地抬起头,满眼尽是幽怨。


  “给你上药。”


  下一秒,年湉便于惊呼声中被叶文琛一把捞起。


  这是第二次了!


  娇小的身躯被轻柔地放在宽敞的大床上,就在年湉以为叶文琛要对他做什么时,那人却转身朝着门外走去,“等着。”


  “?” 

  你果然是不行。


  年湉下意识看向手边一路抱来的礼盒,脸蹭地一下红了个彻底,他摇了摇头,甩去脑海内龌龊的思想,老老实实趴在床上等着叶文琛归来。


  身后的伤倒也不算骇人,不过是红z了一圈,伴随着十几道层层叠叠的长棱,未见[雪]砂也未见破皮,可尽管如此,年湉却忘不了自己抱着头面对玻璃窗时的羞耻。


  他回过头看着身后无比认真的叶文琛,一时没忍住多打量了几分,冰凉的药剂喷在身后,酥酥麻麻竟勾起年湉心中一丝甜意。就在叶文琛抬起头之时,那小脑袋立马回转过去,装作自己从未回头一般。


  叶文琛微微勾了勾嘴角,眼中闪过一丝不明,静默良久的空气中,终于响起一道险些被忽视的声音,“对不起。”


  再给我一点时间。


  年湉呆呆地回过头,红[月中]的眼睛瞪大看着叶文琛的脸庞,仿佛不敢相信从这个人口中能听到这稀世罕见的三个字来。


  半晌,年湉再度低下头去,抽了抽鼻子。


  才、才不会原谅你。


  年湉未曾发现,自己的嘴角却不自觉地勾了勾,而后他轻咳一声,以示自己严正的态度:“那、那你还打这么重。”


  他知道叶文琛说的不是这个。


  年湉却未曾料到,那人二话不说抬手便甩了一掌下来,[腾]得小榴莲差点从床上蹦跶起来,一时间满脸怨气地瞪着男人。叶文琛将那最后一片药液涂抹均匀,慢条斯理地开口,“再不听话给你打lan。”


  哼。


  叶文琛将手中的瓶盖拧紧,目色却落在了手边的紫色包装盒上,眼中闪过一丝怪异的神色,年湉随着叶文琛的目光而去,脸上也浮现出一抹不正常的c红。


  果然是看过了。


  叶文琛假装未曾看见年湉的脸色,起身将手中的药剂搁置在一旁的床头柜上,拍了拍那小人儿的身子,“怎么?今天要赖在我这了? ”


  年湉左右挪动了一下身体,眼神悄然向手边的物体上瞄去,开口却突然结巴了起来,支支吾吾道:“我、我……”


  叶文琛假意未曾听懂,露出一脸询问之色,这小omega倒是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大胆。


  “没什么!”终于,年湉像是被踩了尾巴似的,再也忍不住怪叫一声跳起身来,抱着手中的礼盒准备落荒而逃。


  一只手臂拦住了他唯一的出路。


  颀长的身影悠悠起身,在年湉眼前打下一片阴影,小omega被步步逼至墙角,目光躲闪不停,终究没站稳一pg坐倒在了床上。


  叶文琛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抬手将年湉手中的包装盒取过,年湉却死死地抱住手中的物体不肯放手,男人勾起嘴角意味不明: “这么喜欢?”


  “不、不是的!”年湉如同烫手山芋般骤然丢掉手中的物体,脸上的红晕瞬间被一句调笑蔓延至耳根。

  

  叶文琛当着年湉的面拆开盒中包装精致的白色物件,略有深意地放于手中打量一番,米白色的柱身和金属色泽的握把结合在一起,粗糙凸起的点状机关遍布柱身,显然是被触动过什么按钮,叶文琛手指微动,那密布的凸起隐没而去,重新恢复光洁的柱身,螺旋状的头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这的确是一份“大礼”,叶文琛的神色戏谑,水哥还真是会送礼,倒是可怜了他家的omega。


  到了此时此刻,年湉再也不敢直视眼前信息素愈发浓郁的叶文琛,小身影向下一钻便准备溜之大吉,怎料还未逃出男人的臂膀,便被一把揽了回来,“刚才这么主动,这下跑什么?”


  “谁!谁主动了!我、我只是……”年湉小心翼翼地咬着唇面,面色羞红地开口,“我本来是怕你生气,如、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想的话,那就……”


  这真不是我买的,叶文琛脸色一黑。


  他神色复杂地看着眼前怯怯的小孩,出奇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脑袋:“湉湉。”


  这是除了酒会外,叶文琛第一次这般叫他。


  年湉抬起头来,却对上那副莫名令人安心的眼眸,“我说过,不必刻意迎合我的喜好,所以你也不必拿自己来作为取悦我的赌注。你不是玩具,也从不低人一等。”


  年湉从未想过会从一个alpha,还是从一个顶尖alpha的口中听到这样的评判,他的鼻尖下意识一阵酸涩,眼泪不争气地涌出,“可我只是omega,还、还是榴莲味的omega。”


  他一路走来,遇到过无数白眼,也遭受过无尽嘲笑,他为自己打造了一副没心没肺的盔甲,可那些经历过的伤疤,终究还是被埋到了最深处。


  “人类的绵延,是建立在平等和尊重之上,而并非机械式的繁衍与本能。在某些层面上,我并不认可现在的社会。”


  略有些低沉而冷静的声音响起,年湉突然觉得,这一晚上,他见识到了叶文琛太多意料之外的模样。


  年湉呆滞了许久,直到那毛茸茸的小脑袋被骤然揽入怀中,他方才反应过来,“胡思乱想的小朋友,可是要被打pg的。”


  怎么会有人这么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话啊!

  

  ……

  

  ——————————————————

  彩蛋还有一个小糖包!我感觉他们离在一起不远了(?)

  感谢@南末 @琅 @一勺西瓜 @平阳 @kareform @周南 @夏丘_ 的糖果🍬,这章小榴莲吃到糖了!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111)

热度(16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