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之🌿

欢迎关注,裙在置顶,喜欢聊剧情,很容易眼熟,点赞是动力w

【ABO】路边捡了只Omega(14)

面冷手黑alpha✘奶刺猬哭包omega

abo,年上,是小甜饼🍩

——————————————————

  

  “不过你若是愿意,我不介意陪你玩玩。”

  

  年湉将脑袋埋在叶文琛的怀中,贪婪地吮吸着那属于alpha的安抚信息素,却猝不及防地听见这样一句话。


  谁、谁愿意了?!而且这种事怎么可能要我说愿意嘛!叶王八蛋你果然厚颜无耻!


  年湉一把推开叶文琛的胸膛,脸色如同一只熟透的虾米,眼神慌然乱撞:“既然你没生气,那、那我走了……”


  “啊——”

  这是年湉第二次被压回床榻,这一回却不再如先前那般温柔,温暖而有力的手掌扣住那娇弱白嫩的手腕,年湉的大脑一片空白,肾上腺素瞬间飙升至顶峰。


  近在咫尺的男人嘴角勾起一抹不明的调笑,狭长的眼睛眯起一道危险的弧线:“送上门来的小白兔,还想跑哪去? ”


  年湉突然有种落入狼窝的感觉,他的喉咙剧烈滚了滚,原本下定的决心在面对那野性的眼眸时瞬间荡然无存。


  “你、你要干什么?”


  叶文琛眼里的笑意更甚了,可落在年湉的眼中却像极了不怀好意。年湉舌头如同打了结一般,却如何也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叶文琛腾出一只手来捏住那柔嫩的下颌,清冷俊俏的面庞悄然凑近年湉的脸颊,两片薄唇离那红透的耳垂不足一寸,低沉而磁性的嗓音慢慢在耳边轻启: “你想我干什么?”


  年湉觉得这里是一刻也不能多呆了。


  他开始慌乱地挣扎,却发现被钳制的手腕连一分也移动不能,他下意识踢起小腿,却被一只结实有力的膝盖抵住所有动作,牢固地锁死于床面上。


  年湉彻底慌了。


  “我不是不行么? 怕什么? ”叶文琛不依不饶,年湉只觉得,自己此刻宛若一只落入猎网的羔羊,而叶文琛这个猎人正悠悠地磨尽他所有力气,等待着将他一口吞下。


  小omega感受着越来越近的鼻息,仓惶着想要拒绝,却又怕叶文琛会错了意,一时间语无伦次起来:“不行,不不不,你行,我是说……”


  叶王八怎么这么能记仇啊!


  “那晚怎么没见你紧张成这样。”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喃喃低语如同轻风细雨般,却引得年湉更加羞愤。


  温热的气息于耳畔停留,轻轻咬上那红到透明的耳垂,耳鬓间的酥麻自敏感的神经传递全身,年湉的身躯下意识抖了一抖,而后将眼睛死死地闭上,甚至连呼吸都快要停滞。


  叶文琛到底是高估了年湉的胆量,他原以为这只小omega当真是胆大包天,居然敢带着这样的东西来自己房间,可真祸到临头时,竟是个外强中干的小怂包。


  谁能想到,在这种时候,他居然急哭了。


  “你、你放我走呜呜,我不要了,不要了。”


  小omega眼角的晶莹在昏暗的灯光下微微闪烁,一张小脸上尽是紧张与无措,如今更是连眼睛都不敢睁开。滚烫的脸颊不自然地一路红至耳根,楚楚可怜地被自己压在身下,发出一道哭腔。


  叶文琛舔了舔唇,心底突然升起一丝燥意——现在倒真想把这小东西吃个干净。


  良久,年湉终于小心翼翼地歇开一只眼,却对上一副满是笑意的眼眸。


  眼角还挂着的泪珠仿佛在嘲笑着自己刚才丢人的行径,年湉瘪了瘪嘴,险些又哭出声来。


  男人捏住那张肥嫩的脸颊,甚是过分地揉搓了一把,言语之间尽是威胁: “再敢不听话,可就没这么容易放过你了。”


  年湉如蒙大赦地连连点头,下一秒,压于自己身前的力量突然撤手,他两眼一瞪,逃难似的窜出了卧房。


  彼时年湉劫后余生地靠在走廊墙面上,胸前随着呼吸剧烈起伏着,脑海内却如何也甩不掉叶文琛那昏黄灯火下的面庞。


  屋内的男人看着那落荒而逃的背影,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他的目光落在被遗忘的礼盒上,眸色微敛。


  还在门口发呆的年湉显然没有想到会有人在此时开门,他只觉得身后骤然一亮,回头便对上叶文琛毫不意外的神情。


  “东西忘拿了。”


  谁、谁会要这种东西啊!而且怎么就成我的了! 年湉羞愤欲绝,一时不知这烫手的山芋是否应该接过,那人却不由分说地将包装盒一把塞入自己的怀中。


  “下次脑子再犯浑,自己带着东西来。”叶文琛语气平平,外人听来分明温柔至极,却夹杂着一丝不容抗拒。


  不用说年湉也知道男人口中的东西为何物,转瞬间一张小脸又红了个彻底,他抱着那精致的礼盒,奶凶奶凶地瞪了叶文琛一眼后,头也不回地逃离了现场。


  也不知道回话,“没点规矩。”


  嘴上虽说着,但上扬的嘴角却彰显了男人极好的心情,他突然觉得,虽然有时头疼了些,但家中养这么个不太听话的小omega也挺有意思。


  年湉的卧房比叶文琛高上一层,那仓惶逃跑的小身影踩着极重的步伐一路冲上楼去,着实不算小的动静引来几道诧异的目光,冒冒失失的年湉险些一头撞在来人身上。


  “这是怎么了,慌张成这样?” 刘诠看着浑身都写着不对劲的小omega,目光顺势落在他手中的礼盒上,却觉得莫名有些熟悉。


  “没什么!”

  年湉的脸红得不像样,就连声音也比平时大了几分,下意识将手中的东西向身后藏了藏,在刘诠诧异的目光中一路带风地离开了视野。


  此地无银三百两? 


  刘诠终于想起年湉手中的盒子,可不正是先前少爷自门口亲自取来的吗,老管家脑内浮现出叶文琛难得尴尬的面色:没什么才是怪事。


  年湉回到卧房,脑海中却如何也甩不掉那张讨厌的面庞,他气急败坏地将自己闷进被窝,许久又被憋到无奈,不得不冒个小脑袋出来。


  而另一端——

  

  熹微灯火下,皎月愈难眠。

  

  ……

  

  ————————————————————

  今天没有彩蛋,决定抢大家最近送小榴莲的糖果抽个奖,抓三个宝贝喝榴莲气泡水,be like——

  老叶:姨姨们的糖果交出来。

  小榴莲:我不!

  老叶:乖,就几颗。

  小榴莲:不、不可以。

  老叶:回头给你补上。

  小榴莲:真、真的? 我才不信!

  老叶:(盯)三——

  小榴莲:呜呜呜我给,我给还不行嘛,你又欺负人QAQ,这一回真的不原谅你了——嗷! !

  

  感谢@木槿 @一勺西瓜 @苦夏. @洛兮 @夏丘_ 
@玖 @平阳 的投喂🍬和大家的点赞推荐! 

  你三连我三连,助力快乐小榴莲✨


评论(106)

热度(14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